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武汉“神秘女子”每天到防汛值守点 放下早餐就走!背后的故事好暖
武汉“神秘女子”每天到防汛值守点 放下早餐就走!背后的故事好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30 点击:

这两天,武汉汉口沿江大道上的长江航运公安局武汉分局防汛值守点值守员给湖北经视打来电话,说他们一定要通过节目感谢一位不留名的好心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他们说,最近一周多的时间里,一位素不相识的女士都会准时到来,放下早餐就走。防汛值守员们本来以为是街道社区来做服务的,但后来听她说,她就是自发的。但是不愿留下姓名,大家都很感动



7月29日,记者蹲守值守点,7点半左右,这个熟悉的身影果然又出现了,她身穿一袭长裙、脸上带着热情的笑容,手上拎着一个大塑料袋,里面装着一些早餐餐盒,她又来送早餐了。没想到记者会在这里守候,她显得意外而又不好意思。



原来,她名叫陆爱华,今年52岁,家住花桥街育才社区,从7月19号开始,每天早上在自家楼下早餐店拿上提前预定好的早餐,就打个的士到沿江大道这边来,沿着主路一路步行,附近这十几个值守点,她挨个去







陆爱华说,她在电视上看到防汛形势严峻,于是想尽点绵薄之力。她想到,他们防汛值守员很辛苦,尤其是值夜班的,下了夜班容易饿,就想到送些早餐去,让他们吃点热的,回去可以直接洗个澡好好休息。



除此以外,陆爱华不好意思地说,这次让她下定决心出来送早餐的原因,不得不说起自己最近的一次经历,原来她曾经遭受挫折,一度想不开,做过傻事,当时在汉口江滩向着水面走了进去。好在被江滩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一起救了她



她现在觉得,一生中,难免遇到波折和困难,但是在关键时刻,有人搭把手,就过了,再回头看时,每一次踏过困境,都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而对于一个城市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显然,这条沿江大道上的防汛值守员们,已经收到了这份被传递的善意。



陆爱华说,只要江水不退,她就会每天清晨出现在这里,继续为守护城市的人们,送上一份热腾腾的心意。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