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儿子车祸躺在医院 婆婆急着要找儿媳!事发浙江湖州
儿子车祸躺在医院 婆婆急着要找儿媳!事发浙江湖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31 点击:

湖州的胡阿姨向我们求助,说儿子因车祸昏迷不醒,目前在杭州转塘住院,但是保险公司的理赔款,被儿媳妇拿走了,想让我们帮忙找找儿媳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儿子车祸后一直住院

婆婆说找不到儿媳


胡阿姨:“我儿子是车子碰的,车子碰了有将近五个月了,都是对方全责的,全责赔了那个钱,现在二十七万块钱,保险公司赔下来了。”


胡阿姨今年已经70多岁了,儿子目前在省人民医院望江山院区住院,听到老母亲在说话,病床上的儿子偶尔会睁开眼睛看看,但是无法开口说话。胡阿姨说,理赔款都是打到银行卡上的,而银行卡在儿媳手里,问题是他们找不到儿媳妇了。

胡阿姨:“就交了一万七千块钱,到现在就不交,已经要十多天了,我儿子没有钱了,我打电话打给她,她也不说,她不接,六个电话打过去她不接。”


省人民医院望江山院区的文医生介绍,胡阿姨的儿子是从湖州转院过来的,此前在别的医院花了多少费用不清楚,目前在省人民医院花了十五万左右,已经开始欠费了。

省人民医院望江山院区 文医生:“当时是一个外伤过来的,来的时候是一个昏迷的,气管切开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现在是患者有一个明显的好转(那大概还要多长时间治疗?)这个大概的多少时间的治疗,这个是没有一个底线的。”


胡阿姨当着记者的面,多次拨打儿媳妇的手机,对方一直没有接。

2

儿媳妇终于现身

表示现在债务缠身


根据胡阿姨女儿提供的手机号码,记者联系上了那位全责方车主的父亲。

全责方车主的父亲:“这个钱都赔给他那个老婆,赔给他老婆了呀(嗯,那全责确实是你们全责,没问题吧)哎,全责是我们全责呀。”


这位父亲说,事故发生在湖州长兴的村道上,当时开车的是他二十几岁的儿子。


全责车主的父亲:“找保险公司嘛,你医院里开掉,打个比方五万十万八万,打过来保险公司他会给你钱的,理赔电话他老婆也有的呀。”


看来要解决医药费的问题,还是得先找到胡阿姨的儿媳妇,记者后来用自己的手机联系对方,拨打多次对方终于接了。

胡阿姨的儿媳妇:“反正我现在债务,一共还有一百多万(怎么会有一百多万的债务呢?)加上房贷,加上欠别人的钱,现在还有一部分的借款。”


胡阿姨:“你怎么不来见面啊,还要去还债,我们没有欠人家的债她说还债还掉了,昨天我大女儿没办法了,我们在这里哭,我大女儿交了一万块钱,已经欠了七千多。”


记者跟胡阿姨的儿媳妇沟通了好一阵,对方答应到医院来,看看能不能想办法解决目前的困境。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胡阿姨的儿媳妇开着车赶来了,一下车,胡阿姨就紧紧地拉住了对方。

胡阿姨:“你那个钱,我也不说其它,你交进来就好了,你那个钱还到哪里去了?”


胡阿姨的儿媳:“我跟你讲,现在一共花了四十多万 都是自己垫的胡阿姨:你自己垫的吗?)不是自己垫的,钱从哪里来,然后我每个月房贷一万多,两个孩子一个三岁,一个十一岁,那是不是都要我在承担。”


胡阿姨的儿媳妇说,目前丈夫的医疗费一共花了四十多万,他们已经向亲友借了不少钱,这些钱得赶紧还掉。

胡阿姨的儿媳:“这次赔了二十七万,那我当时答应人家,这个钱要还给人家,我是不是要守信用,守承诺,要把钱还给人家。”


胡阿姨:“你这个钱是拿来救命的嘛,你怎么用来还呀,你把那个银行卡(大妈你先别急 先别急)。”


胡阿姨的儿媳:“她意思是叫我去死,叫我带着两个孩子去死(谁)她们。”



3

儿媳妇:想过卖房,但不能卖


胡阿姨有两女一子,儿子出事后,婆媳之间、姑嫂之间都发生了一些纠纷,彼此见面就吵。

胡阿姨的儿媳:“(救人要紧,宁可先把房子卖了嘛)我问过了,我也想卖房子,我也问了律师,他说现在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是不能卖的(这个房子是你跟你老公名字都有)对,都是我们婚后的财产,贷款也有一百多万嘛(三墩有一套,长兴有一套)对。”


胡阿姨的儿媳妇说,自己每个月工资也就几千块钱,要还两套房子的房贷,还要照顾两个孩子,经济上实在是很困难。

胡阿姨的儿媳:“医疗费反正有发票,现在发票三十四万,加上这里应该有几万(保险公司给你二十七万也不够啊)对啊,是不够啊,所以说现在我们要找的目的是,去找对方肇事者,去找保险公司,她们一天到晚来逼我。”


胡阿姨:“(听我说,想不想解决问题)想解决(想不想)想(我陪你们去找保险公司)可以啊(你们两个和我一起去,你坐她的车,不要吵,好不好)。”


胡阿姨的儿媳:“不要,她坐我的车,我开不好的。”

现场,胡阿姨的儿媳妇先转了一万块钱过来,记者建议双方一起去找保险公司协商看看,但胡阿姨拉着儿媳妇不让走,一定要对方先把银行卡交出来,可儿媳妇说银行卡没带。后来胡阿姨的儿媳妇报了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