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砌墙材料竟是沙土 高层住户有些担心 业主现场凿开墙面让人震惊
砌墙材料竟是沙土 高层住户有些担心 业主现场凿开墙面让人震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31 点击:

最近,石家庄市平山县御景国际小区的业主韩安林给我们反映说,他在装修改水电时,发现自家房子的砌墙材料,既不是水泥也不是石灰,而是沙土。



当时装修的时候,木工说这个电线盒有点靠南,我说改改吧,我就拿锤子这样砸开,一看里边加气砖之间全是土,我立马就去找开发商去了,开发商安排了一个姓王的工程师来了,他说是工程收尾的时候,工人赖得下去弄水泥了,就就地用含土量大的沙子给砌上墙了。

当时我就以为这么一点,第二天他拿着图纸来看,一直到这儿两米零五。全是这样砌的,后来他安排的工人把这堵墙全凿开了,这是第三天给修了。


韩安林说,根据房屋图纸,他起初以为这堵隔断墙使用沙土的问题只是偶然现象,不过,在后续的装修过程中,他发现几乎屋内所有的隔断墙都是用沙土砌成的。



我看了图纸当时印象中应该是四堵。

此前你没有破开这堵墙是吧?

这个墙我没看,其他的都看了。




轻轻的一拨拉,下来了。这就是开发商说的含土量大的沙子。

一点也看不出来有水泥?

没水泥,它有水泥不至于这样,它都不结块。  


记者:现在我们看一下 先倒这儿,看起来里边是含一些沙子,剩余都是黄土似的。


高层建筑26层高楼,说实在的用土盖房子,这是盖茅草房呢,我不仅担心我家的房子有问题,我还担心整栋楼的业主,大家的安全。


记者了解到,平山县御景国际小区目前正在陆续交房,大多数房子还没有进行装修,其他房子是否也存在这种问题,记者还不得而知。而就韩安林在装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记者电话联系了小区开发商河北天居房地产开发商有限公司。



这个事作为公司来说,肯定是重中之重的事。具体解决到什么程度了我也不清楚,因为我们经理一直跟踪着这个事,我没有具体负责人这块,他也没必要向我汇报这个进展,他需要向他的上级来汇报。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