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监控曝光!大妈多次在超市“顺手牵羊” 这次终于栽了
监控曝光!大妈多次在超市“顺手牵羊” 这次终于栽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01 点击:

爱占便宜可不是什么好习惯,一旦成瘾,就很容易演变成犯罪。近日,广州番禺就有一位大妈,在超市里做出了顺手牵羊的糗事,不过还没等她走出超市,就已经被发现了,皆因她已经不是第一回这么做了。


7月29号上午9点多,广州番禺丽江花园小区监控中心的值班人员在监控里发现了一名红衣女子的身影,她那左顾右盼的动作像极了一名经常光顾小区的“惯偷”。


小区监控室保安:有一次偷盗药店的口罩,那时候药店很紧张,就报警了,就来我们这查看监控,追踪她的轨迹,慢慢地就对她的身形还有她的特征很熟悉。


物业工作人员立即通知小区保安前去查看,没想到来了一个人赃并获。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超市工作人员 杨先生:她进来主要是偷肉类,猪肉冰鲜那些,像蚂蚁搬家一样,一次拿一点,20分钟进来3次左右。


据超市店员介绍,这名女子专门会在早上的高峰期出现在店内,而且特别喜欢对生鲜类型的水果蔬菜甚至肉类下手。在挑好了这些食物之后,她就会选择一个没有监控的位置,把这些食物顺手牵羊。


保安队员赶紧上前阻拦,发现女子随身携带的大包里已经装得满满当当。超市核查发现少了鸡、肉、香菇等7件物品,总计357元。经过询问,这名女子已经在小区内作案多起。



目前,这名女子已被移交到派出所处理,记者从番禺警方了解到,该名女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处理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