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陕西一女子被公司保安多次骚扰!监控拍下全过程
陕西一女子被公司保安多次骚扰!监控拍下全过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04 点击:

出门在外要保护好自己

尤其是女性朋友

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

都得多留心,注意安全。

这不,陕西王女士就上班期间

碰到了

一件令人气愤的事情

而这一幕被监控全部拍了下来。



王女士:“我是真没想到,没想到是这样子的,真是太欺负女人了,大白天有这样子的行为,当时把我气得喘不过气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中的场景发生在陕西国润城小区东区的监控室内,1月12日下午2点半左右,王女士(化名)独自一人在监控室内值班,突然一名姓党的保安闯进来,对王女士强抱、强吻、乱摸,可是吓坏了王女士。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男子刚走进监控室,王女士就非常警觉地离开座位,赶快拿起橡胶棍,她说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此前自己就被这名保安多次骚扰侵犯过。



王女士(化名):“之前发生了三四次,有摸胸、摸下体的行为,说给我买什么好吃的,请我吃饭,意思想跟我耍什么男女朋友关系,我都根本没理过他,我感觉那人就是有问题。” 


王女士说自己早已成家,孩子都上班了,这名保安大约五六十岁,也有家庭,此前在上夜班时就经常对她动手动脚,她都尽量躲开,没敢声张。



王女士(化名):“觉得恶心,没想到,开始我觉得这个事情给别人说有点丢人,女人要面子,我就想着能忍就忍了,也没说啥,我就尽量把门锁上,以后不要跟他有直接的冲突、见面。


没想到一再忍耐,竟助长了对方的嚣张气焰,光天化日就在上班场所公然猥亵,王女士考虑再三,向部门领导反映了情况,但并没有选择报警。




王女士(化名):“因为我当时在职,我害怕说了后我干不成,工作就继续干不了了,所以我就忍气吞声,也就没有再吭气,这件事就没有再发展下去。”


据了解,事发后党姓保安被开除,现场记者也没能联系到对方。如今,王女士也已经离职,她终于决定拿出视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时隔七个月,她终于选择发声,将骚扰视频公之于众,希望侵犯自己的男子可以得到应有的惩处。


在这里我们也呼吁所有的女性 ,一旦遇到被骚扰侵害的情况,不要一味的避让、忍气吞声,要勇敢地站出来,这才是保护自己解决问题的正确方式。


新闻来源:《都市热线》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