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太原男子肇事逃逸 民警连发50条短信催促他自首!
太原男子肇事逃逸 民警连发50条短信催促他自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28 点击:

8月17日晚,太原市杜儿坪虎峪俱乐部附近发生了一起恶劣的肇事逃逸事件。一名男子当晚在杜儿坪街步行时,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撞到,肇事车辆趁雨夜逃逸。

由于被撞人受伤严重无法交流,再加上当晚大雨交加事故现场早已没有痕迹,种种不确定因素使得这起事故变得扑朔迷离。就连事发地附近唯一的一个公共视频探头也十分模糊。

经过近两天的搜寻,民警利用技术手段锁定了嫌疑人成某和其驾驶的白色越野车。随后,民警给成某发送了事故处理通知类的短信五十余条。与此同时,积极展开对成某的摸排查找。时隔4天后,成某顶不住压力,去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成某交代,自己的车有几十个违法未处理,逾期近一年没有审车,保险也到了期,事发当晚就选择了逃逸。事后知道自己难逃法网,才到交警队投案。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民 警 提 醒 

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伤亡的情况下,一定要第一时间选择报警,积极救助伤者。保护现场,及时报案,切莫肇事逃逸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