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开发商欠建筑商钱 业主却倒了霉 新房房门被换锁 钥匙成摆设
开发商欠建筑商钱 业主却倒了霉 新房房门被换锁 钥匙成摆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10 点击:

苦盼了两年多的新房终于领到了钥匙,可是拿着钥匙大家却发现,根本就开不开新房的门,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河北省安平县东城国际小区4期3栋小高层的居民身上。



我就是在这个单元买的房子,这就是我们单元,现在我们连单元门都进不去了,家里的门也被人换了锁芯,你说我拿到钥匙有什么用呀,根本就进不去呀。


东城国际小区的4期位于安平县县城,按照开发商——河北纵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居民们签订的购房合同,房子应该在2019年4月底交房。



就这样,在两百多户居民的期盼下,今年8月31号,大家终于接到开发商的通知,说是可以去售楼部领取新房钥匙了。可是当大家兴冲冲的拿着钥匙,准备去看看自己的新房时,却发现了本片开头的那一幕。



经过我们多方打听才知道,开发商欠建筑商两千多万的尾款不结账,所以建筑商才锁了我们的门,拿这个来要挟开发商,找开发商要钱,所以我们现在也挺无奈的。



现在开发商给我们出的主意就是,自己的家门自己去破开,砸了门锁进去,但是我们觉得不合适呀,明明是建筑商和开发商之间的矛盾,如果我们砸了门,不就成了我们和建筑商之间的矛盾嘛,这样做我们觉得实在不合适,所以我们都没有做。


那么安平县东城国际小区4期的这三栋楼到底存在怎样的问题呢?记者随后找到了一位建筑商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这三栋楼的封条确实是他们贴上去的,居民家里房门的锁芯也是他们更换的。



因为工程款的事,甲方一直也没有给我们解决,我们现在有几百个工人等着这笔钱开支,公司压力也挺大,现在这事没有解决之前,公司的意思就是拒绝把这三栋楼交付使用。


既然楼房都盖好了,开发商为什么不能及时的兑付工程款呢?记者随后找到了河北纵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碰巧的是,纵骐公司的负责人正好约来了建筑商负责人,双方正在对相关问题进行协商。


你们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呀?现在正协调呢?

大概什么时候能跟我们谈谈呀?


一个小时以后,记者再次找到了河北纵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



这笔账算清了吗?

算清了。

这件事怎么解决呀?

解决了。沟通好了就解决了。

房子的问题怎么解决?

明天就让居民进去。

明天居民确定能够进入自己的房子吗?这事你确定吗?

能,能,能。确定。


明天就能入住,而且说得斩钉截铁,那咱们居民就再等一晚上,我们也期待能听到大家能顺利入住的好消息。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