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曾经两个月延期还款 信用报告上逾期竟然成了二十多次
曾经两个月延期还款 信用报告上逾期竟然成了二十多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11 点击:

逾期记录无小事
征信报告影响大

同样是招商银行
同样是信用逾期的问题
明明只有两个月产生了延期还款
信用报告上逾期竟然成了二十多次



陈女士说,2017年的时候,她用房屋作为抵押,在招商银行办理了一张大额度的透支卡,每月的10号是还款日,也就是在每个月的10号统一偿还当月透支消费的金额,可前不久陈女士准备贷款买车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在别的银行却成了黑户。


“打印征信报告,发现8月10号这次逾期,给我记了11次;2019年的好像记了12次,两次一共合并是23次逾期,(实际)有23笔单项,但是只有两次(逾期)。”


啥,23次逾期,陈女士乍一听有些懵,再仔细一看个人信用报告,这23次逾期分别是在2019年2月和2020年8月,而且,金额都是十几到几百不等,陈女士有些纳闷,这一个月内为何会有十多次逾期呢?



陈女士回忆,在2019年2月和2020年8月份,她确实有两次忘记在还款日偿还透支的欠款,可两次都是在到期后的第二天立马还清了,可在个人信用报告里,逾期当月的每一笔消费,都单独列了出来,这让陈女士无法接受。


两次和二十多次,这牵扯的就太大了!”


“(其中一次)按照他们说的是单项刷了11笔,那这11笔应该给我11次提示,为什么就给了我一次提示,而且就让我这一天还款,我认为这就是一次(逾期)。我觉得不合理,银行本身也是有问题的,不可能责任让我一个人来承担。”



那么,既然是每个月统一一天偿还当月所有消费的欠款,为何在逾期的时候会按照当月所有消费的次数计算呢?两次的逾期成了二十多次,事情又该如何解决呢?



工作人员:人民银行的要求是要按照贷款的笔数(作为逾期笔数)。

陈女士:办卡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跟我说一下,如果你刷了几笔,没还的话你就有几笔逾期?

工作人员:我们现在所有的贷款都是要求这么说的。

陈女士:但是当时绝对没和我说。我就觉得这个问题你们银行也有责任, 你不能让我一个人来承担,大家都知道还款,本身就是十号还款,但没说十号(不还)要扣11次逾期。是按照贷款上报的。



按照招商银行工作人员的解释,陈女士办理的透支卡,在消费的时候是按照贷款的形式支取费用的,因此在逾期的时候,也会将一个月之内贷款的次数和每次的金额上传到个人信用报告上。因为陈女士办卡的时间比较久远,当时办卡的时候到底有没有特别提醒陈女士,如今工作人员也无从考究。



陈女士:每一次到期还款的时候,都应该提示我一下吧?你没有给我发11次短信,只给我发了一次,我认为就是一笔(逾期)。

工作人员:在短信里没有给你提示具体哪笔业务,因为短信是有字数限制的,没法把每一笔贷款的额度都给你写上,只会给你一个提示,告诉你这天,您要还款了,提示您存入足量的金额。

陈女士:我知道,所以你们银行应该有11次提示吧?这样的话我就理解了,我就知道我自己的错误在哪里了。



工作人员表示,因为陈女士多次拨打12345投诉,他们也多次将情况上报给领导,但就目前来看,同样无法给陈女士在个人信用报告上进行修改,但工作人员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给你打个账单,盖上个业务章,给您标明(逾期)一天,逾期了多少钱,您这边有需要的话,需要我们跟(其他银行)的客户经理或者审批人解释的话,我们也可以帮您去做这个解释。



【完整视频】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