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惊险!广州一辆公交车飞下高架桥
惊险!广州一辆公交车飞下高架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16 点击:

今天上午10点左右,

广州市荔湾区东漖大桥上突发惊险事故,

一辆公交车突然从20米高的桥上

撞断护栏冲到桥下,

一头栽倒在了绿化带上。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监控可见,今天上午10点04分,一辆黄色拖车飞奔在东漖大桥上,后方的一辆公交车突然一头铲上人行道,撞断护栏后冲到了桥下,而黄色拖车也立即刹车停在了桥面上。



公交车冲到桥下后,

侧翻在了一处绿化带上。



事故发生后,广州一汽巴士公司发出相关情况通报:


9月16日上午10时左右,公司一台公交车由于车辆故障,在工程车拖车实施吊拖作业前往修配厂途中,行驶至龙溪大道东漖大桥上桥路段突然脱勾,致故障车辆滑落桥下绿化带,事故中无人员受伤。



今天记者上午11点多赶到事发现场时见到,东漖大桥往佛山方向有三条车道,桥面交通整体保持顺畅。此时最左车道已摆上雪糕筒进行部分围蔽,有工人正在清理旁边被撞烂的人行道路基以及一处护栏缺口。



坠落桥底的公交车侧翻在绿化带上,车头受损严重,整扇挡风玻璃爆裂散落在草地上,车身的玻璃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事发后,当地公安、街道及涉事公交公司也都到场处置,并拉起了一圈警戒线,现场有吊车和工人在实施清理作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