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4S店玩文字游戏 想买车交两千 是意向金还是定金?
4S店玩文字游戏 想买车交两千 是意向金还是定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30 点击:

洪先生给我们求助,说他交了两千块钱意向金给4S店,但是却变成了定金,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想买车交两千 是意向金还是定金
洪先生说,9月3号的时候,他在青岛城阳黑龙江路润众上汽大众4S店里看中了一台1.5T的朗逸PLUS。当时谈好了价格是十一万多,于是就签了字,交了2000块钱的意向金。
让洪先生没想到的是钱交了,对方却发给他一个定金单据。而且期间他去别的店家询价,发现润众上汽大众4S店给的报价并不是最优惠的,于是他就想让对方再给优惠或是退还意向金,得到的答复都是不行。带着质疑,洪先生约上记者一起找到了润众上汽大众4S店。但是刚一见面,洪先生和销售人员就起了争执,双方就当天签字的问题说法不一,对于这2000块钱,润众上汽大众4S店的销售人员给出了自己的说法。
润众上汽大众4S店 工作人员这两千块钱是因为他想要的价格,我们的确做不了,我说如果你想要这个价格也可以。你交意向金,我可以问问领导。我说这个意向金我不收你的,因为我要给我领导看看,能做的话就转为定金,不能做的话我再退给你。当时我问了以后,他这个价格能做,他这个钱就上财务去交了定金。

究竟是意向金还是定金,现在双方各执一词。那么合同,洪先生为什么一直没拿到手呢?
现在,洪先生坚决要退钱,但是润众上汽大众4S店却表示,按照合同来说不能退这笔费用,双方僵持不下,最终,润众上汽大众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他们会进行上报,再给予洪先生答复。
就此事,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如果合同中这2000块钱的定金是先签字后写的,那么这个条款应当是无效的,因为双方并没有对此达成一致。如果洪先生在没有看清全部条款的情况下就签了字,那么根据合同第11条第一款的约定,洪先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定金是不能退回的,律师也提醒,在签字之前一定要看清所有条款,拿好合同,以免出现类似问题。

蛤蜊吐沙

蛤蜊帮抖音&快手 网友评论


▲下滑查看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