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暖气打压漏水 西宁市城东区中庄大院小区三家房屋遭殃
暖气打压漏水 西宁市城东区中庄大院小区三家房屋遭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3 点击:

近日,西宁市城东区中庄大院小区业主刘女士打来热线电话反映称,最近要供暖了,小区物业给家里的暖气打压检测时,导致暖气管道出现泚水的现象,自己家和楼下住户都被水浸泡了,而让刘女士郁闷的是,出现问题后小区物业却不愿意承担赔偿责任,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一起来看。



据刘女士介绍,这套房子是她购买的二手房,刚入住一个月。10月6号下午5点多钟,刘女士接到了原房主打来的电话称,家里漏水,导致楼下住户家也被浸泡,让刘女士赶紧回家查看情况。接到电话后,刘女士迅速赶回家中。
 
刘女士 西宁市城东区中庄大院小区 业主:当时我进来的时候,我一看就这个地方有点(漏水),我以为这是阀门,我就使劲这样拧,我就拧不动,手里边正好拿了个毛巾,我就把它缠上,就关这个阀门,然后又关那个阀门就关不上。
 


而让刘女士吃惊的是,此时地上的水已经到了脚踝处,家里除了厕所以外,所有的地方都有水。
 
刘女士 西宁市城东区中庄大院小区 业主:六点二十分的时候物业的一个人来了,我也不知道他是物业的人,他进来了进来以后,我们都在那铲水,唯独他站在这就开始拍视频了,他就说这个丝没弄紧,这个阀门没上对,我当时就有点恼火。我说你来了不说帮忙,不说赶紧去关阀门,关总闸,在这挑啥毛病,到现在这个水都不关他就走了,社区的那个男的 还有二楼的,都在帮我一直铲水,因为当时水特别大在我脚脖子这,二楼的男的说楼底下更惨,直接在下大雨。
 


刘女士 西宁市城东区中庄大院小区 业主:因为三楼有两个80多岁的老头老太太,我下去一看我心里很酸我心里很难受,因为我也是有父母的人,我就跟他说叔叔,阿姨真的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他们今天打压,知道打压我今天肯定不上班。然后我又跑到二楼,二楼那个大姐也是跟我这样说的,说你看她就给我指,确实泡的可严重了,没办法让人家入住,根本没办法睡。
 
刘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她并不知道小区物业要进行暖气打压,她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刘女士 西宁市城东区中庄大院小区 业主:平时我都是从这个门进去,直接就往后走到我家,但是现在就是因为在里边在修路根本进不去,我现在就走三号门最里边那个门,因为这个通知贴上以后我不走这个门我肯定是看不到的,在三号门那块没贴这个通知,我也不知道打压,要知道打压我肯定是要在家,因为我知道我的房子装修了。
 
而该栋楼也有其他住户表示,并没有看到相关通知。
 
现在刘女士认为,造成这次暖气漏水的主要原因就是物业公司没有在3号门处贴打压通知,所以物业公司应该承担部分损失赔偿。
 


刘女士 西宁市城东区中庄大院小区 业主:我家现在泡的特别惨重,尤其二楼三楼泡的更惨重,三楼直接泡的连墙皮都掉了,直接没电。我就给物业说了,你把三楼二楼的泡的这个损失,你先给人家该修补的修补上,他们现在说他们不管。
 
根据刘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也联系到了西宁市城东区中庄大院小区明珠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李主任 西宁市城东区中庄大院小区明珠物业:三点零七分他们给窦主任打的电话,我们窦主任立马就给报修人打的电话,报修人来的时候就先关的总阀,因为楼底下有阀,把四个阀门关死以后水就慢慢小了,他们上来以后发现刘女士家里门锁着进不来,然后就给我们说了一下,我就找人联系,通过社区各方联系,因为她家是四楼,整栋楼的水四,五,六楼的水都要从她家这一个口要出来,所以导致水就这样了,照她说的,像泚水的话,肯定不会泚这么大,肯定是活节在跑水。
 
同时据李主任介绍,造成这次暖气漏水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刘女士家装修时暖气阀门的安装出现了问题。
 

李主任 西宁市城东区中庄大院小区明珠物业:昨天装修队伍的负责人也来了,我给他们说了,我说活节是起的什么作用,活节是便于拆装暖气,检修。我说活节漏水怎么办,他说隔壁有阀,到隔壁去关去,我说要漏水的话,隔壁又没人到哪去关,我说你修暖气,装闸阀就是便于检修暖气,按正规技术走的话,活节在前面闸阀就在后面,装修完以后为啥不检修呢,活节为啥不上,这肯定是活节没上才大跑水,那别的房间活节可能上了,那这个活节为啥不上呢?我昨天就问他们老板,老板也不吭声,最后说了个啥,说是那四楼你再别管了,四楼的我们来处理,这是他说的话。然后大姐说那三楼二楼让我去负责,我说那你等着吧,我要回去也要商量去,因为我们没责,我们该做的我们全做到了。
 


李主任告诉记者,当时他们的工作人员在暖气打压前,在小区三个门上都贴了通知,并有照片为证。
 
刘女士 西宁市城东区中庄大院小区 业主:物业说三号门他们贴了,他从手机上给我翻拍了一张贴通知的照片,我不知道从哪拍的,他说他们贴了,让别人撕了。
 


李主任表示,刘女士对照片拍摄时间的疑问,他们也会及时联系当时贴通知拍照的工作人员进行核实,给刘女士一个可信的答复,三楼业主停电的问题也将及时帮住户解决。但对于此次漏水所造成的的损失,他们将无法承担任何责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