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一市民在售楼部买房被“套路” 想退房被拒绝?
呼和浩特一市民在售楼部买房被“套路” 想退房被拒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4 点击:

呼和浩特市的齐女士最近看上了一套房子,户型价位都觉得不错,最近还在做活动,能便宜不少,这就交了定金定了房。可这定房之后发现自己可能被商家套路了,这原本说好的每平米的价钱,最后比不做活动时的价钱还高,想退房又退不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女子买房被套路 想退房被拒绝

齐女士看中的房子位于呼和浩特市车站西路上,她觉得位置价钱都不错,准备购买。正好赶上售楼部在做活动,交3万定金之后,每平米的价位还能再优惠。于是她就准备定了房子。齐女士想看购房合同,可是被告知售楼部有自己的流程,交了定金才能看合同。于是她就把定金交了,她认为这定金是包含在房子总价66万零九百块钱里面。可交完钱之后被告知,这三万块钱是不计入房款的。

在金悦中心售楼部,我们见到了负责人。这三万块钱的票据写着金悦中心团购优惠服务费,后面还附有商品房认购单,可上面明确写着本订单金直接转为购房款。明显和这位负责人告诉我们的不一样。齐女士真金白银花了三万块钱,却得到了一份和发票不相符的合同。负责人的理由还是因为活动时间短,没有制作新的合同,这是不是有些儿戏。好在最后在记者的协调下,金悦中心售楼部负责人同意给齐女士退还这三万块钱了。天天看也想提醒大家,无论的购房还是购买别的物品,在交钱之前一定要问清楚,明确自己交的到底是什么钱,是否能退,签署合同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合同条款,千万别匆匆签字,给自己造成麻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