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行驶在路上 莫名中了招!事发青岛
行驶在路上 莫名中了招!事发青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4 点击:

王先生,开着爱车好好的行驶在路上,一不小心中招了,车伤得不轻,该找谁说理呢。

行驶在路上,莫名中了招
看着爱车被划成眼前这个样子,王先生别提多心疼了,关键是这爱车受伤,真是不赖自己。
出事的地方,正是地铁1号线江苏路站的工地附近,而这些钢筋,原本是埋在地面上的,不知什么原因,翘了起来,王先生找到了一位工作人员,想要个说法。
王先生在现场等了两个小时,还是没有等到任何结果,他只能拨打96566找记者帮忙,这不就在采访的同时,一位自称是负责巡视的领导刚好经过。
最终,工地承建方中铁十六局方面答应赔偿王先生的全部损失。

蛤蜊吐沙

蛤蜊帮抖音&快手 网友评论

▲下滑查看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