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重庆荣昌一车辆失控冲入濑溪河 车内三人不幸身亡
重庆荣昌一车辆失控冲入濑溪河 车内三人不幸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8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昨天(10月17号)下午1点钟左右,荣昌区昌元街道虹桥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SUV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断路边的护栏,冲入了虹桥路下方的濑溪河中。

从事发时路面监控拍下的画面可以看到,失控车辆撞断路边护栏,冲下堤岸的一瞬间速度非常快。今天(18号)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断的护栏,已经得到修复。记者了解到,事发前,这台车辆由香国大道往昌元大道方向行驶,经过虹桥路一个上坡弯道时,发生了意外。目击者刘师傅说,车辆撞击护栏时,发出了巨大声响。

事故发生后,荣昌区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为争取救援时间,濑溪河沿岸也实行交通管制。

最近几天,由于荣昌城区下雨,濑溪河的水位较高,车辆冲下河后,漂到了距离事发位置150米远的位置,昨天下午晚些时候,救援人员找到了事故车辆,经过救援人员8个多小时的努力,车辆最终在昨晚9点半左右,被打捞上岸。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事发时,车内有两名中年妇女和一名10岁女童,是事发地附近一个小区的业主,遗憾的是,三人在本次事故中均不幸身亡,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交通安全不是小事,我们也借这起事故,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上路一定要谨慎驾驶,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