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贵阳两所学校的学生闹矛盾 结果校长动手打人?称怕自己学生被欺凌
贵阳两所学校的学生闹矛盾 结果校长动手打人?称怕自己学生被欺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9 点击:

10月13号中午,在贵阳读初一的学生小光(化名),因为和另一所学校的学生发生了矛盾,就去到了对方的学校找老师,不料却在办公室里,被对方学校的校长给打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小光(化名)今年13岁,在贵阳市云岩区改茶路的未来学校读初一。同在改茶路的还有另外一所赛文学校,两所学校挨得很近,步行不到10分钟的距离,很多同学之间互相都认识,还会一起出去玩。就在相处的过程中,小光和赛文学校的一名男生产生了矛盾。



小光(化名):我们有一次去后山那边玩,他就骂我,我的同学听到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和性格嘛,我就比较喜欢化妆,他就说我是化妆出来勾别人的那种。


提起这件事

小光仍然十分难受

眼泪抑制不住地往下流


小光(化名):我就去他们学校,就想让老师给他说一下,叫他不要出去骂人了。

记者:你是一个人去的吗?

小光(化名):对。




小光说,为了处理这件事,他多次来到赛文学校反映这个情况。10月13号,小光第三次来到了赛文学校。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是他完全没有意料到的


小光(化名):我说我上次来的时候给老师说了的,你们老师说会帮我处理这个事情的,然后那个老师就直接冲上来打我。

记者:他用什么打的?

小光(化名):用手。

记者:打了哪里?

小光(化名):脸。扇耳光

记者:其他老师没有劝阻吗?

小光(化名):就是他们办公室里面的老师有在吃饭的,有在看的,都没有管。




小光的母亲冉女士告诉记者,小光是在10月13号的中午被打的,回家吃午饭时没敢跟家里说这件事,直到下午去上学,才被他的班主任发现了。


小光(化名)的母亲:我孩子是去找他们老师谈事情,不是去惹事的。他们老师不但不管,还打我孩子。




冉女士说,发现这一情况后,他们立即报了警。在民警的协调下,赛文学校的校长给小光道了歉,并且承担了小光的检查费用。不过,冉女士回到家之后,看着受了委屈的孩子,是越想越气,她认为这件事情性质恶劣,不应该就这么算了。



小光(化名)的母亲:孩子昨天晚上没有睡觉,我也一个晚上都睡不着,就很担心。我就是要求他们要赔偿一个精神损失费嘛。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和冉女士一起来到了赛文学校的办公室。学校的老师告诉记者,事情并不是小光所说的那样。




学校老师:连续两三次来我们学校带了五六个学生,难道你想要看到欺凌的行为吗?

记者:他来了之后有什么过激的行为吗?

学校老师:肯定啊,来了之后就是指指点点的。




不过 学校的副校长也承认

当天他确实对小光动手了


学校副校长:来了之后我们肯定是要教育孩子,学生要有学生的样子。

记者:那教育之后动手了没有呢?

学校副校长:对,昨天动了手。

记者:还是打了他的是吗?

学校副校长:对,说实话,那个也不叫打,就是推了他一下。

学校老师:为什么会推他,就是因为他隔三岔五来找茬。

记者老师能动手打学生吗?

学校副校长:老师也有戒尺嘛。

记者:老师能体罚学生吗?

学校副校长:戒尺和体罚还是不一样的。

记者:动手不能算体罚吗?

学校副校长:打学生,这个是不对的,这个我们昨天已经道歉了。



就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承认动过手的副校长起身离开了学校,而负责沟通的老师则表示,事情发生时他不在现场,不清楚情况,所以无法代表学校与冉女士进行协商。最后,学校方表示,无法接受冉维女士提出的赔偿要求。对于这个处理结果,冉女士并不满意,她表示会将此事反映给教育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