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太原佳地花园小区185平米变六居室 房屋中介却说我在装修自家房子
太原佳地花园小区185平米变六居室 房屋中介却说我在装修自家房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9 点击:

10月16日下午,记者在太原市亲贤街的佳地花园小区见到了徐女士。徐女士说,她是小区C座楼的楼长,平日里的安全防范工作都是由她来进行监督的,最近她发现C座2层的一家住户竟然打了隔断房。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跟随徐女士来到了C座的203室,一间原本185平米的房子被隔成了6个大大小小的隔断房,除在客厅增加两堵墙外,还增加了两个卫生间,更让人担忧的是,厨房的位置被放置了高低床,而床的旁边就是燃气管道……

针对这一情况,房东王先生说自己把房子托管给房屋中介管理,自己并不知情对方将房子隔断进行出租。随后,记者通过王先生联系上了房屋托管方,对方竟说是在装修自己的房子,不知道要向哪里报备,并匆匆挂了电话……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隔断房装修是国家明令禁止的,太原市佳地花园对C座203室的情况知情吗?目前,记者已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房产处。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