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孩地铁站内玩手机踩空 脸朝地摔下楼梯
女孩地铁站内玩手机踩空 脸朝地摔下楼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9 点击:

现场画面令人揪心!

事发10月17日,安徽合肥一地铁站内

“女子脸部伤口较严重……”

↓↓↓

监控视频显示,女孩下楼梯时摔倒,脸部着地


当班辅警和站务安检人员赶到现场

和女孩同行人员了解得知

当时女孩正在玩手机

导致一脚踩空……

随后踉跄几步重重地摔到地面上



监控画面显示

女生脸部伤口比较严重,

真是看着都痛啊

地铁工作人员进行前期伤口处理后

女孩被直接送到120车上



下面这2起,似曾相识!


01


“反正落下去的时候,听到咔吧一声……”


10月12日14时05分左右,江苏南京地铁新街口站执勤民警接到站台保安求助称,有一名乘客扭伤脚踝,无法动弹,需要帮助。民警闻讯立即会同车站工作人员携带药箱和轮椅赶到现场。


经了解,小常是位应届毕业生,当时正准备乘坐地铁去雨花台软件园参加面试,因有不少消息要回复,小常便边下楼边聚精会神地操作手机,结果就在走到最后一级台阶时,不慎踏空,整个人瞬间失去平衡,踉跄着摔倒在地,缓了一分钟才艰难地走到一旁坐下。



“反正落下去的时候,听到咔吧一声……”当民警问及其感觉如何时,小常苦笑着回答道。经检查,小常右脚脚踝微微肿起,不过好在脚部还能动,民警随即为其喷涂云南白药,并用轮椅将其带着车控室休息,等待其女朋友赶来将其接至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经回访,小常的脚已无大碍。


02


还是玩手机崴脚!乘客哭泣:我再也不敢了


5月4日晚,何女士在地铁江苏南京新街口站一二号线换乘楼梯处下楼梯时,因玩手机回消息不慎踩空、崴脚,跌坐在地上无法动弹,恰巧被正在巡逻的辅警发现,赶紧用轮椅将何女士接至休息室,为其肿胀的脚踝处涂抹药膏并联系家人。何女士当场表示,以后上下楼梯时再也不敢看手机啦。



警方提示:

边走路边看手机、边发呆的现象

已经屡见不鲜,

但“低头”和“神游”要分场合,

乘客在上下楼梯时

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小心慢行,

切勿出现跨台阶、玩手机、发呆等危险行为,

一定要看准台阶,踩稳站好,

否则极易致使摔倒受伤。


来源:辽沈晚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