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现场监控曝光!山东一水泥罐车侧翻压扁小轿车 2人不幸身亡
现场监控曝光!山东一水泥罐车侧翻压扁小轿车 2人不幸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10月20日上午

济南凤凰路与旅游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罐车为躲避左转车辆发生侧翻,

直接压在了一辆红色轿车上,

轿车被压成了饼状。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

事发时红色轿车在左转车道,

车辆在行驶至事发地点时,

对向直行的罐车行驶过来。




红色轿车司机似乎看到了罐车,

轿车速度放缓甚至停顿,

就在这一瞬间,

罐车似乎在躲闪红色轿车猛打方向,

并随之发生了侧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事故发生后,
消防队员及医院急救人员全部赶到现场。



红色轿车车内除了驾驶人还有没有乘客?
伤亡情况如何?
刚刚济南交警通报


记者从济南交警部门了解到,
目前事故具体情况还在处理调查中。

新闻动态

NEWS

前不久
青岛城阳区也发生了一起
场面骇人的车祸
多亏了20多位好心人
将被困人员救出!

10月13日下午4点左右,城阳区正阳中路往西流高架桥上桥口位置,发生一起厢式货车撞掉限高杆的事故,现场砸中一辆黑色轿车,车上两人有不同程度受伤。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肇事的是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巨大的冲击力将硕大的钢结构限高杆撞落在地,中间部分已经严重变形。



在限高杆旁边,停着一辆车顶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的黑色轿车。



据目击者宋先生介绍,当时这辆厢式货车由北向南上桥,突然把这个限高杆撞掉了,掉落的限高杆正巧砸在了这辆由南向北准备下桥的黑色轿车上,车上两个人被困。



为了先救人,周边过往的市民和车辆驾驶员20多人,从旁边工地找来了钢管,把硕大的金属限高杆撬起后,才把车内被困的一男一女救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