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往死里打!滚”上门讨薪被追打 还有王法吗?
“往死里打!滚”上门讨薪被追打 还有王法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王先生

因为工作的事儿

最近是又着急又上火

先是因为一辆车跟公司起了分歧

再后来又因为离职讨要工资跟人动了手

闹到了派出所不说

连自个儿母亲也因此受伤住院了

↓↓↓


又是推搡、摔手机,又是拍打摄像机;手里又是石块,又是木板的,这是啥阵势啊?在西海岸新区王台街道青岛弘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门前发生的这一幕,对于之前在这里上班的王先生来说,并不意外!就在前一天,他和家人来讨要工资的时候,也曾发生了冲突。




“想跟他好好说,

结果发生争吵 动手了,

把我妈打得现在都在住院。”


王先生女友綦女士:

“他们当着执法民警的面

狠狠地打了我,

打的我眼睛看不清,朦朦胧胧的。”



从王先生提供的母亲马女士的病例上看,诊断为脑外伤后综合症,胸腹部闭合损伤。记者想不明白,到底有啥纠纷,还能动手?王先生说,他是9月份在网上找到这家青岛弘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应聘获得了一份司机的工作,上班后公司便给配了一辆面包车,平时主要负责拉人或者送货。


王先生:

“10月5号公司联系我,当时我在外地,赶不回去。7号晚上,我从西安赶回来,把面包车给送回去,并且好话也说了,但是他(公司)反而不听了,把大门关上,要挟我,让我把面包车还上以后,再交1000块的租车费。因为从1号-6号相当于我租他一个车,还逼我:如果不给我这个钱,以后你们家完了。



无奈王先生交上了这个钱,还被迫签了一份租车合同。可王先生觉得,自己并没有办理正式的离职手续,还算是公司员工,不应该交这个租车费。而且,公司还欠着自己的工资呢。10月8号,王先生跟女友、母亲一起来到了公司,想要结算工资,并要回这一千块钱。


“我说从工资里面扣也可以,

但是他说:你还有工资吗?

10月1-7号连续旷工3天 算自动离职

工资就没有了。”


王先生说,自己从9月4号开始上班,一直到9月30号离职,期间休息2天,相当于上了25天班。每个月工资是5500到6000左右。扣除自己期间预支的600元工资,公司应该把剩下的钱发给自己。这边正说着呢,旁边有人说话了,我们的工资也还没给呢。


工资12000+加班费2000

协议在公司手里


现场这几位师傅说,他们之前都是在这家青岛弘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班,有的是操作工,有的做质检,三四十个工人,被拖欠的大部分都是六月和七月两个月的工资。手里拿着青岛弘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6月份的员工工资表,大伙儿说,之前也找过公司多次了。


“说周几给开,到了时候也不给开。”

“劳动仲裁说是叫我们等,

我们等了好长时间也没结果,

一分钱也没拿着。”


工资迟迟不给,没办法,大家伙投诉到了劳动监察部门,但一直没有结果。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青岛弘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无拖欠工人工资的行为?关于王先生的诉求和说法,青岛弘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又会给出怎样的解释呢?



青岛弘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门紧闭,工作人员表示老板不在。正在记者想电话联系负责人的时候,一辆货车停在了公司门口,一位穿黑衣服的女士从车上走了出来。



还没等行动员说清来意,这位情绪激动的女士和一名老太太,以及一名穿绿衣服的男子连推带打的冲着记者就来了。啥事不能好好说,这样激动也不解决问题啊。


“王桂龙呢?跑了。

骑车来……”


一上来情绪就如此激动,一般人真是招架不了。这几位是谁?为什么火气如此之大?跟工厂有什么关系?明天,我们继续关注。

【完整视频】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