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婚礼发的“喜饼”过期五个月 新娘形容就像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婚礼发的“喜饼”过期五个月 新娘形容就像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张先生前段时间刚办过婚礼。婚宴上,他给每位宾客准备了一份伴手礼。有亲戚朋友反馈,里面有一份饼干是过期的。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伴手礼的饼干过期五个月

新娘:感觉是婚礼当中的“老鼠屎”


张先生和妻子在10月10号举办了婚礼。他们为每位宾客准备了一份伴手礼,里面是一包糖,一份巧克力,一瓶蜂蜜和一盒饼干。当天晚上,有朋友发消息给他,说伴手礼有问题。



张先生:“因为他们有小孩所以比较仔细,饼干生产日期跟保质期看了,发现过期了,照片也拍给我了,现在我们家里当时还剩20多盒,拆出来全部都是过期的。生产日期是2019年7月16号,保质期10个月,到今年5月份过期,现在已经过期5个多月了。”



张先生介绍,这份伴手礼是在杭州丝联166一家叫溏心物语的店定制的,每份的价格是73元, 一共定了300份。发现里面的饼干过期后,他联系了不少到场的亲朋好友。



张先生:“很多都是带小孩子来的,我们也很重视,就赶紧跟能联系上的朋友来宾联系,让他们发过来看,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一盒没过期的。”



采访时,张先生带来了几份伴手礼和饼干,所有饼干保质期都在今年5月份过期。张先生的妻子还对另外两份散装糖果、巧克力产生了质疑。


张先生的妻子:“婚礼我们父母花钱花精力,准备了一年多了,偏偏最后因为一盒饼干,一盒‘老鼠屎’啊这个是。巧克力因为是散装的,我甚至对这些东西都保留意见的。”



张先生:“他们意思按饼干单价,6元一盒计算出来,定了三百盒,方案是赔偿5000元。”



张先生的妻子:“我们肯定要按礼盒的赔,我不可能说饼干给你一盒。大人这边的朋友领导,肯定要去补一盒礼盒怎么样的。”


2
溏心物语的老板与买家联系
双方协商解决


找到这家溏心物语门店,现场没有人在。之前负责和张先生沟通的是一位汪店长,现场通过电话进行了联系。


杭州市拱墅区沐心物语食品店 汪店长:“(里面喜饼过期五个月的情况)我问下好吧,我在外面晚一点给你回复(之前不是跟他沟通过很多次了)对我知道,我问一下具体情况再给你回复(据你目前的了解是什么原因)我现在不方便,在外面。”



对方在电话中没有对饼干过期的情况做任何介绍。采访当天下午,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了这位汪店长。


杭州市拱墅区沐心物语食品店 汪店长:“这个事情已经跟领导汇报过了,领导会三个工作日回复电话(你这边了解的情况不方便介绍吗)我这边不是很清楚(你们装之前不去核实生产日期吗)我已经把事情汇报上去了,领导会三个工作日联系您(具体有多少份过期的有没有确认)不好意思,这个事情有专门的领导联系您。”



事后张先生反馈,溏心物语的老板联系了他,挺有诚意,赔偿金额已经协商好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