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心都提到喉咙口!广西柳州一女子爬出六楼窗台疑要跳楼
心都提到喉咙口!广西柳州一女子爬出六楼窗台疑要跳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10月20日下午3时40分左右,

有网友给今报发来照片和视频报料称:

在柳州市屏山大道某酒店的6楼,

一名女子骑坐在窗台上疑似要跳楼,

民警、消防队员和急救人员已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色衣裤、戴蓝色口罩的女子正骑坐在事发酒店的窗台上,楼下停着警车、急救车和消防车。消防队员已在黑衣女子所处位置下方的地面上设置了消防救生气垫,预防女子从窗台坠下。



当日下午4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黑衣女子已不在窗台上,消防队员也已收回气垫撤离现场。据目击者说,事发时,黑衣女子曾完全爬出6楼窗台,站在窗外的空调外机架上。事发楼房的最下面两层是商铺,层高比较高,女子当时所处的空调外机架距离地面超过15米,围观众人不禁为她捏了一把汗。后来,女子自己爬回了窗户内,险情才算解除。



在事发酒店楼下,一名民警告诉记者,黑衣女子是因为合同纠纷爬出窗外的,经过谈判诉求得到了满足,她就自己翻越窗户爬回了屋内。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接报及时处置,防止发生更糟糕的情况。


女子爬回屋内后,民警对她以过激举动表达诉求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叮嘱当事人要依法妥善处理纠纷。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