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内蒙古一位的哥很上火!谁把一大块“金条”丢在他车上了?
内蒙古一位的哥很上火!谁把一大块“金条”丢在他车上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鄂尔多斯东胜区的出租车司机孟师傅这几天到处找一位乘客,很着急的那种,可这三四天过去了,一点儿消息也没有,这位乘客怎么了?孟师傅为啥要着急找他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谁家金条丢了?捡到的的哥很上火

手机没电了,这位乘客就在包里给孟师傅找打车的车费,付了80元车费之后,这位乘客就下车了。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孟师傅也惊呆了,这砸到车门的东西竟然是一块儿金条,拿到手里一掂量,怎么也得有一斤。孟师傅一回忆,这金条的主人应该就是刚刚下车的那位乘客,于是赶紧回到了那位乘客下车的地方。

丢东西的人用的是现金支付,也没有任何线索,孟师傅第一时间通知了爱心车队,并且报了警,同时在东胜的交通广播播发了寻找这位乘客的消息,但都没有结果。据孟师傅推断,那块儿金条应该是那位乘客在翻包找零钱的时候从包里滑出来的。但是, 这位乘客上车以后没跟孟师傅多说话,所以他也没办法从口音来判断这位乘客是哪里人。 

孟师傅也希望通过我们来寻找一下这位粗心的乘客,如果您有线索,或者那位粗心的乘客看到了这条新闻,可以跟孟师傅取得联系,或者也可以拨打我们栏目的新闻热线:0471-6953000。

记者从网上查询了一下,按照10月20日全国银行实物金价,黄金金价均价都在410元每克左右,按照500克计算,这块儿金条价值20多万元,要说这丢金条的人,可真是够粗心的,同时我们也要给拾金不昧的的哥孟师傅点个赞。同时再说一遍,谁家的金条丢了,赶紧出来认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