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不交物业费就不收取暖费?太原市宁达盛世小区业主不答应
不交物业费就不收取暖费?太原市宁达盛世小区业主不答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1 点击:

10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太原市宁达盛世小区,一进大门,就看到很多业主围在院中,正在商量怎么交取暖费。业主们说,小区物业让业主交了物业费才收取取暖费。

   当记者问及业主为何不交物业费时,业主说原因很简单,就是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电梯出现异响、公共设施被损坏,物业没有及时进行整改。

而对于取暖费的问题,业主们说,小区还没有和太原市热力集团公司办理移交手续,住户没办法单独缴纳取暖费,只能通过物业代收的形式进行缴费。随后业主和记者一起来到了太原宁达盛世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可一进物业中心的大门,就被保安拦了下来……

北京盈科(太原)律师事务所王勇杰律师说,根据《太原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热费由供热单位向热用户收取,因此,物业公司将物业费和取暖费捆绑收取的行为是不妥的。

目前,这一情况已经向太原市小店区房产管理局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会在近期到小区内进行了解,妥善处理此事。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