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一对父女俩游玩迷路山中!多部门出动紧急搜救
呼和浩特一对父女俩游玩迷路山中!多部门出动紧急搜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3 点击:

10月18号那天,呼和浩特市的赵先生带着女儿去乌素图村游玩,可是两人走着走着就迷路了。有惊无险的是,通过民警和蓝天救援队的搜救,父女俩平安回家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父女俩游玩迷路山中 多部门出动搜救

画面里的人就是赵先生,一大早,他就带着锦旗,来到了曾经帮助救援的呼和浩特市攸攸板派出所。说起当天的事儿,赵先生仍然记忆犹新。赵先生说,其实他知道一条去往召庙的路,可是听朋友说有近道,他也想着走走看,赵先生越走越感觉不对劲了。

 手机没信号,赵先生也确定不了自己的位置,再三思索后,他觉得还是得顺着路走,一边走,他一边让女儿观察手机信号。又不知走了多远,赵先生的手机突然有信号了,于是他赶紧拨打了110报警。接到报警后,攸攸板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开车赶到东乌素图村,按照赵先生的描述,民警们将车开到山里,然而搜救的过程却并不顺利。
    

山里一到晚上,气温就会急速下降,民警怕再找不到赵先生父女,他们会发生危险,于是赶紧联系了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森林公安局以及蓝天救援队。赵先生和女儿找到了,大家悬着的心也都放了下来,赵先生,对于曾经帮助过他的武川县公安局民警、攸攸板派出所民警、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森林公安的民警以及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也是非常感谢。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去郊外游玩,那里空气好,风景好,让人心情也好。可是在外出游玩时,大家千万要注意安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