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租房要求没有狗 结果隔壁养了很大一只
租房要求没有狗 结果隔壁养了很大一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4 点击:

今年5月,胡女士通过杭州蛋壳公寓租了一个房间,她说现在实在没法住下去了,因为味道太重。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蛋壳公寓租房 唯一要求不要养狗
结果发现隔壁养了很大一只


胡女士租的房子位于杭州钱塘新区保利江语海小区,房子里一共有六个房间,她租的是A房间。



租期从今年5月3号开始,每月租金1350块钱,押一付一。胡女士说,她在租房时,明确提出过一个要求。


胡女士:“我跟他说了唯一就是不要养狗,最终看了好几个,他跟我说这里,然后我说是不是没有养狗,他说嗯,然后我住进来两三天,才发现隔壁养了个大狗。”



狗被锁在隔壁房间里,从阳台上看个头挺大,胡女士说这是一只阿拉斯加犬。



胡女士:“狗的话就在隔壁这个阳台,一下雨天,这个窗户基本不敢开,还有大厅也会有点,因为我们不是门也是对着的嘛。”


2
租客认为蛋壳公寓存在违约 要求无责退租
蛋壳管理:养狗租客月底搬离 无责退租无法满足


胡女士表示,自己对狗的气味比较敏感,这段时间住下来,确实不太受得了了,只好搬走。胡女士认为,自己说过不要给她安排有宠物的房子,但蛋壳公寓还是这么做了,而且房间还是相邻的,所以蛋壳公寓存在违约,她要求无责退租。



胡女士:“我搬出来了,不是因为我个人原因搬出来了,是因为他们这个地方,狗味太重我接受不了,所以说我才搬出来了的,那这个东西,肯定是他们那边要退我押金的,又不是我个人造成的,是不是。”



蛋壳(杭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销售员:“对啊,她当时说过不要找养狗的房子,然后那个房间当时外面是好像摆了个狗笼子还是啥的,所以当时她租之前,我就说过,可能会有养狗的,但是如果狗打扰到她的话,可以找管家那边(胡女士:你这个话就说错了,我们来看房的时候,狗笼子摆在门口,我以为是别人住的,小孩的床位,我还问你了。我要是知道狗笼,我还会住吗)美女,你不要开这样的玩笑好吗,狗笼子跟小孩的床位能一样吗,谁家小孩养笼子呀。”


这位前销售人员表示,当初看房的时候,自己说过旁边租户有养狗的可能性,如果发现真的有狗,并且影响居住的话,可以再联系管家处理,这一点,他认为胡女士当时是接受的。而且按照租房合同,蛋壳公寓本身就是不允许租客饲养宠物的。



这位前销售人员说,自己已经离职,建议胡女士找管家对接。


蛋壳(杭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赵管家:“因为当时销售也不知道这个房间有狗,我也不知道这个房间有狗,知道有狗的话,我肯定会把狗清出去的,我当时跟养狗的租户说了,三天之内给它弄走,她说好,没别的了,然后她就自己跑过去协商了,协商之后,投诉人这边没问题,我这边才这个事情平息下来的,那三个月之后,她又跑过来说这个问题。”



赵管家的意思是,之前,胡女士和隔壁租客已经协商好了,同意对方养狗,所以,他们没有对B房间租客进行强制清退。关于胡女士要求无责退租的问题,记者联系了蛋壳公寓方面,对方给出的方案是,只能按合同处理养狗租客,目前,养狗租客已经自愿在本月底搬离,所以胡女士无责退租的要求他们无法满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