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村里体验神秘理疗仪 七旬老太当场晕厥(上)
村里体验神秘理疗仪 七旬老太当场晕厥(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6 点击:

家住青岛即墨通济新区朱家泊子社区的姜秀兰阿姨,前些天在村里的一家理疗店按摩时,突然晕倒了,家人回想起当时的情况,至今还有些后怕。



“以前有过偏瘫

但是二十多年了

都没有复发过

就因为做(理疗)这个东西,晕了。”


说起前些天经历的事,张女士到现在还后怕,68岁的母亲突然晕厥,这事可大可小,到底是什么引起的,还得从十月二号说起。



“头一天(10月1号)过来一个人,就是理疗店老板,看着我在那坐着,像中风的。她让我来这个村按摩,第一次去。”


老人说,做理疗的地方,就在另一户村民家里,老板是在这租了房子,房间里只有一个小桌子,几个小板凳,还有几台做理疗的仪器。



“有一个贴片,贴在后背处,再给我一个东西,放在手里攒着。”


“这个有线头,插到鼻孔里去。十五分钟做左边鼻孔,十五分钟做右边鼻孔。我做了七天没有效果,我又回来了。”姜阿姨的家人说。



经营这家理疗店的是两名中年女子,姜阿姨说,听口音也是即墨人。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理疗店,吸引着大伙纷纷去尝试,这里面的理疗仪又有什么来头呢?


“她说在大街上,

一个老太太 瘫痪八年

做了之后都能包饺子了。

一天得四十来个来那做理疗。”



姜阿姨告诉记者,只要花20块钱购买一个插进鼻子里的小设备,村民们就可以随时随地过去免费理疗,当然,如果适用之后,觉得仪器好用,也可以花四千多块钱买一台回家。    



促进循环、净化血,

软化心脑血管。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仪器,在姜阿姨这,完全变了样,10月2号,姜阿姨第一次去理疗点体验,结果就当场晕厥了。旁边的邻居,第一时间找来了家属。


“有人给她掐人中、掐虎口处穴位,我一直叫她,我说:“你怎么了?”她说:不怎么地,说不清。我回家拿手机再回去第二趟,她就清醒了。”


再之后,姜阿姨的三女儿张女士也闻讯赶了过来。“去医院,医生让我们做了CT、血、尿检查了以后,医生说快留下观察观察吧。”



就这样,姜阿姨在医院里待了三天,期间理疗店的两位负责人,都没有露过面,直到10月7号前后,姜阿姨出院,自己在家休养,人家也登门了。


“可能是看着我家没人,就我妈自己在家,就拿着一箱奶,过来一趟。跟我妈说说话就走了,根本没有和我们协商这个事。你出这个事,医药费你不应该付吗?医药费一共花了两千多。”



对于姜阿姨晕倒的事,理疗店方面有什么回应?他们给大伙使用的这种仪器,究竟是什么来头,有什么作用?张女士带着记者一起找了过去,然而让大伙没有想到的是,这家店已经关了门。



张女士说,几天前她曾经把情况反映给了当地政府,还有市场监督管理局,至于后续有什么结果,自己也没有接到通知。


看到这里

小编有些不解

姜阿姨晕倒跟理疗有没有关系?

理疗店给大伙使用的这种仪器

究竟是什么来头?有什么作用?


心中没鬼

理疗店又为何突然关门呢?

这家店又是否存在违法行为?


疑点太多

明天咱们接着说……


【完整视频】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