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保险公司送保险 男子免费领取后 竟发现自己的保险金被挪用
保险公司送保险 男子免费领取后 竟发现自己的保险金被挪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6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回馈老客户免费送保险?

保险到期后还可以每年领钱?

前不久,武汉市民雷先生

接到了保险公司业务员打来的这个电话

当时,雷先生没多想就答应了

事后雷先生发现

所谓的赠送还得自己花钱买......

雷先生介绍,今年8月12号,他突然接到保险电话销售人员打来的电话,对方称公司现在正在做回馈老客户的活动。

不仅可以免费领取保险,回头还能每年获取收益。于是,雷先生当时就按照对方要求进行操作,并领取了免费赠送的三份保险。然而,几天后,雷先生又接到保险公司打来的电话。

免费赠送的保险,突然变成了花钱购买的保险雷先生当时就向保险公司进行了核实,他发现这三份保险是花费了2万多元购买的,而自己竟然毫不知情。

据了解,雷先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的是三份名为“财富宝年金”的保险,而购买保险的费用是从雷先生名下的“智盈人生”保险金中扣除的事后,雷先生找到了保险公司退保,并要求公司赔偿相关损失。

记者从保险湖北分公司江南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保险客服已经受理了雷先生的投诉,相关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电话销售保险的通话都会有录音,他们还有一套回访的流程来确保客户是否知道买的是什么保单。电话销售的投诉渠道是95511客服,客户反映的诉求如果合理,都会给予相应的解决。

天上不会掉馅饼

碰到这样的事情

一定要三思三思再三思!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