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租来的土地一夜之间被强推 出租方 承租方各执一词
租来的土地一夜之间被强推 出租方 承租方各执一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9 点击:

青岛莱西的李先生有些无奈,自己租赁了一片土地,租期还没到,竟然被人强推了。

  二十亩地一夜之间易主?土地归属权惹争议

  这事是谁干的?李先生说,是恒星学院找的施工方,雇的工人砍的。

  根据李先生手里的协议,在2002年七月份的时候,青岛和平山庄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租赁了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隋家屯村的两块共计30亩土地,经营养猪场,租期到2030年,因为政策原因,养猪场早已废弃,地也闲了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片被占的土地在目前废弃养猪场的南边,从高处看去,围墙另一边正在施工,几辆挖掘机正在不停的运行,根据工地正门的牌子,这片工地确实是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师范学院项目

  水集街道:李先生不履行合同,地是恒星学院的

  那么这片地的归谁权目前到底属于谁呢?既然是李先生租赁下来的土地,即便是被征用,为何李先生这边毫不知情呢?

  记者首先来到了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师范学院项目的施工工地,一进大门就被拦了下来。

  随后,记者和李先生来到了租赁协议上的甲方,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随家屯村村委会,见到了村委党支部隋书记。

  这位隋书记表示,因为征地是在2015年前后,当时他还没有上任,因此具体情况并不了解。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行动员看到了这处恒星学院在建项目的土地证,根据土地证上的图纸,这二十多亩土地确实在红线范围内。

  按照目前的土地手续,李先生租赁的这二十多亩土地确实已经被征用。

  那么一边租用年限并没有到期,一边为何又将土地卖给了企业,而且李先生这边没有拿到任何补偿也毫不知情呢?

  按照租赁协议里的内容,每年的租金是两万四千块钱,可李先生这边却只能提供出两张租赁费交款凭证,共计九万元,而且最后一次交款是在2013年的7月30号。并且工作人员表示,按照目前的租赁年限,乙方的青岛和平山庄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还欠着隋家屯村的租赁费

  随后在接到工作人员的联系下,记者见到了随家屯村的会计。

  李先生:隋家屯村不履行合同在先,已计划起诉

  李先生表示,租金应该交26亩,那6亩地的租金已经交超了,那20亩地一直在村民手里,压根就没给他们。按照合同,也是村里不履行合同在先,现在他们要起诉村里。

  村委方面表示,因为事情久远,了解情况的工作人员也都已不在村委工作了,因此当时的情况没人了解。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