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内蒙古一少女失踪10天音讯全无!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内蒙古一少女失踪10天音讯全无!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03 点击:

11月3号,是鄂尔多斯15岁少女李静离家失踪的第10天,到目前为止,李静音讯全无,爱心志愿者在积极寻找,家人也报了警,警方有没有什么新的进展,下一步寻找工作又如何安排?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李静失踪10天 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10月25号接到报警后,派出所5名民警就沿黄河岸边5公里范围内进行了仔细的寻找,一直找到凌晨三点钟,第二天又帮忙联系了专业的水上救援队伍。11月1号,鄂尔多斯的蓝天救援队,顺流而下,直到万家寨水库,山西的搜救队伍,从万家寨水库,逆流而上沿途查找40多个回水湾,两只队伍齐心协力,全力搜寻。到目前为止,李静仍然没有消息,家人警方爱心人志愿者的寻找工作,也会一直持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