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健身房双人卡变单人卡? 顾客却说合同不是自己签的
健身房双人卡变单人卡? 顾客却说合同不是自己签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06 点击:

杭州的毕女士去年在家附近的一家舒适堡健身办了张健身卡,当时因为和健身房的销售之间有些沟通问题,明确是要退卡的,但是直到现在卡费还是没有退下来,而且在协商退费的过程中,又出现了一个让她更为头疼的新问题。



交钱后 双人卡成了单人卡?


投诉人 毕女士

当初聊的时候

(销售)说的就是两个人一年2580块钱

这是销售跟我说的

后来我说行

我就把钱转给他了

但是把钱转给他之后

他就跟我说这个钱

是一个人的钱

我说这是两个人的钱

是我们之前聊的结果

他说不是的

我说那你就把这个钱给我退了吧

他说要等开业

店长说要开业之后才能退





毕女士说,因为她在沟通的时候明确和销售人员说了,自己要办的是两个人的家庭卡,但是在交钱之后变成了单人卡,这让她觉得商家缺乏信任,当时就说要退,对方也同意了,不过因为当时这家健身门店还没有开业,后来又碰上了疫情,所以直到今年的4月份才来处理退费的事,但是据说退费的过程并不顺利对方的说法让毕女士不能接受。



多出来的合同是谁签的?



舒适堡健身欧美金融城店负责人


按照合同上来呀

原则上的话我们购卡

是第10天就会生效的

我们当时也没有第10天就给他开卡

是的 当时销售跟我说的就是

什么时候去什么时候开卡

退卡现在要收取成交价20%的手续费





投诉人 毕女士


投诉人 毕女士

我没有签过合同

如果说我签过这个合同的话

不可能到这个地方

也不可能跟你说讨价还价

我肯定是按照合同来

字不是我签的信息不是我填的

如果不是我来

压根就不知道有这个合同的存在


毕女士说,她当时全程都是通过微信和那位销售进行沟通的,在今年的4月第一次来到店里之前,完全不知道这份合同的存在,现在用这份合同来说事她无法接受。


按照毕女士的说法,合同并不是自己签的,那么这份合同又是谁签的呢?





舒适堡健身欧美金融城店的负责人表示,这份合同是已经离职的销售签的,他们也没有这位销售的联系方式。


舒适堡健身欧美金融城店的负责人还说,他们不知道销售当时是怎么跟消费者说的,但是根据他们的制度,没有合同就没有办法进行会籍录入,针对毕女士目前的情况,他们会再次向领导汇报。


维权 还是要等协商?



那么针对毕女士目前的情况,又应该怎么去维护自己的权益呢?





律师 张建齐 

这个举证责任是在商家这里的

如果商家证明是消费者签的

那么消费者认为

她是没有签过这份合同的

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去第三方进行鉴定

可能需要花个一两千的成本

那么鉴定出来

如果不是消费者自己签的合同

那么所有的费用

以及后果要由商家来承担


随后记者也将问题向辖区所属的余杭区市场监督管局进行了反馈,对方表示会帮助毕女士再次和商家协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