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宁一车主停路边正规泊位却被锁车
南宁一车主停路边正规泊位却被锁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4 点击:

南宁的李先生说,他的车在11月11日下午停在南宁市星湖路正规停车泊位里,却被人给锁了,直到12日早上,都还没解锁。



李先生说车上贴了一个手写的停车费条子,上面有吴先生的电话号码。李先生打电话给吴先生,要求对方到现场解决问题,但对方一直没来,当时他也报了警。


随后,记者拨打了那位吴先生的电话。电话里,对方表示自己是南宁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李先生的车确实是他上的锁。



12日上午11时许,吴先生和一位收费员来到了现场,吴先生说,之所以锁李先生的汽车,是因为他恶意欠费。



2019年12月份就开始欠,已经欠了74条,欠了472元停车费。锁车是我个人行为,我不是代表公司来锁车的,针对恶意欠费的我们肯定要采取一点自己的措施。




吴先生说,对于欠费车辆,他们一般会在车上贴欠费提醒单,而对于一些恶意欠费车主,他会自己去锁车。



最终,李先生把所欠的费用全部交清,吴先生也给李先生的汽车开了锁。


记者从南宁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对于停车离开停车位48小时后,未缴费的车辆将会被列入追缴名单。



目前,大部分车主都能够正常缴纳停车费,只有极少数的车主恶意欠费。


南宁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刘晓玲:



锁车是我们收费员个人采用的一个人工追缴欠费的方法。


《南宁市车辆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里,车辆停放者应该按照规定缴纳停车服务费,如果欠费不缴的话,停车场经营者可以将相关证据还有信息提交相关部门核实后,纳入车主的信用档案,同时我们公司也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大家记得及时结清停车费

以免耽误自己办事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