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147万新提保时捷秒变“肉夹馍”!行车记录仪录下被撞瞬间
147万新提保时捷秒变“肉夹馍”!行车记录仪录下被撞瞬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7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1月14日晚18时左右,在S26诸永高速诸暨段,浙江省交通集团杭州南管理中心诸永高速指挥中心接到驾驶员报警称,杭州方向40K处有四辆车撞在了一起,车道都被堵住,无法正常通行。


四大队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车辆都停在车道上,车辆撞得都非常严重,碎片洒落一地。幸运的是,车上乘客和司机都系了安全带,并无大碍,只是擦破了点皮。
据第一辆小车驾驶员朱师傅回忆,他驾驶车辆从宁波出发回东阳,因当天甬金高速转诸永高速的互通封道,他只能从诸永高速诸暨段陈宅出口调头在回家里,快要行驶到陈宅出口时,因对路况的不熟悉,加上前面有大货车挡住了他的视线,没有看到路边的出口指示牌,等自己发现时已经错过了出口,就犹豫了一下,踩了脚刹车减了速,没想到后边车辆没刹住,撞在了一起。
第二辆小车的驾驶员陈师傅表示,自己看到前面车子减速,自己也减速,后面的车辆就撞了上来。“我当时自己都吓了一跳,只觉得车子被往前顶了好几米出去,人也晃动了几下。”陈师傅说。
本次事故中第三辆小车损失最严重。驾驶员周师傅称自己当天是陪朋友一起去提新车(保时捷帕拉梅拉)的,整辆车全部买下来是147万因为办了一天的手续,一直到傍晚,朋友有点累了,所以在回来的路上是他开的车。当他开到诸永高速40K,前面一辆深色的小车突然减速,自己也跟着刹车减速,没想到被后面的车撞了上来,自己的车也被顶到了前面小车的屁股,成了“肉夹馍”。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第一,牢记“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的十字箴言;第二,“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的十三字要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