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爱K歌的杭州阿姨 差点被男网友骗走33万
爱K歌的杭州阿姨 差点被男网友骗走33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7 点击:

前几天,杭州的徐阿姨来到银行,想取出30多万元还没到期的理财产品,因为数额巨大,引起了银行工作人员的警觉。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中国工商银行杭州艮山支行 项行长:“查看了她的微信以后应该是诈骗的,微信上面是一个老外,包装成老外的这么一个人,跟她说,要把他全部的身价,50万现金,加上金条,加上他所有的房产证,这种证件之类的,全部寄过来。在寄的途中,现在遇到海关,把它卡住了,需要一笔疏通费。”



对方所说的疏通费需要33万,银行工作人员一看聊天记录,就觉得徐阿姨遇到诈骗了,赶紧报警。


杭州闸弄口派出所 民警:“谁会无缘无故地寄五十万美金(我不要他的钱,他非要寄过来,他那头在打仗,他说不安全)骗子就是这么一步步把你骗进去的,知道吗?平白无故,骗子怎么不骗人家呢?就是骗你们容易相信,上当受骗的人。”



好在银行工作人员及时制止,这33万没被骗走,到了派出所,徐阿姨说,对方是她9月份时在网络唱歌平台认识的。


徐阿姨:“我跟你说我是喜欢唱K歌的(K歌是什么)K歌,唱歌,我喜欢唱歌,我手机打开,你就知道了(全民K歌是吗)对啊,就这里,看到我的照片,说我歌好听,人漂亮,所以他们都找到我了,联系我了。”



徐阿姨说,对方自称是医生,对她很有好感,这两个多月里,她感觉和对方聊得很投缘,但现在想想,应该都是套路。


徐阿姨:“他是医生,骨科医生,联合国的急救医生,在打仗,照片发给我看,我说太危险了。他有一个儿子,他没老婆,老婆被车子撞了。”



徐阿姨:“他跟我说话蛮投机的,蛮说得来的,有共同语言(你们平时聊些什么)反正哄我开心的话,哈哈哈,他很会哄人,我跟他说,你是我的开心果,他蛮会骗人的,这个人‘功夫’很好的,说得你心里很甜很甜。”



对方还告诉徐阿姨,那个快递非常重要,只能交给她保管。


徐阿姨:“把钱寄过来,他准备买房子,还要买家医院,因为他是医生嘛,他这样跟我讲的。没想到他在‘坑’我,没想到。”



杭州闸弄口派出所 许警官:“快递公司正常的情况下,像这种国际快递,他不可能联系你需要缴费,就到付的情况,他也要把货送上门,再要你缴费。他也不可能通过加你微信的方式,来要求你缴费(对方如果有这么多现金,其实有更便捷的方式)有国际转账功能,你不需要把这么大额的钱,通过邮寄的方式,也不安全,可以直接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其实破绽很多)对,这个还是有很多破绽的。大家在网络上结交网友,千万要擦亮心眼。”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