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一中介胆子大!违规收费12万后迟迟不退款态度恶劣
呼和浩特一中介胆子大!违规收费12万后迟迟不退款态度恶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8 点击:

家住卓资山的李先生想在呼和浩特给儿子买一套房子结婚用,看来看去,今年4月份,他通过网上登记的房屋售卖信息,看中了永泰城的一套房子,可这都11月份了,这套房子还没买上。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买网签房 中介夸下海口

看完房子李先生一家回去商量了一下,觉得各方面都比较符合自己的需求,就下定决心购买了,于是一周之后,4月16号,中介约了李先生和房主,一起在正邦地产中介公司签定合同。李先生告诉记者,这套房子已经网签,但是房本还没有下来,所以不能直接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对于这个问题,中介说可以帮忙解决。所以,李先生签订购房合同的时候,先后给了房主53万元的部分房款,给了中介17700元的中介服务费,此外还给了中介12万元的办理网签合同更名的钱,这些都办完之后,李先生就回家等着中介的好消息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2万元违规收费 中介胆子真大

李先生是4月中旬签合同买的房,按照中介的说法,所有的手续办完最多需要一个半月的时间,也就是说到了6月份初,李先生就可以拿上房了,可结果,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等不到对方的消息,李先生只好主动找中介公司,询问房子的手续到底多会儿能办完。为了打消李先生的疑虑,中介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还分别在7月份和11月份给李先生写了两份承诺书,承诺如果事情办不成,就退还李先生全部的费用。一直等到11月份,当初说的一个半月一直拖了大半年,李先生的房子还没有拿到手,李先生失去了耐心,也失去了买房子的喜悦,他不愿意再等下去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政策不允许并更网签名字 中介属违规操作
李先生买的这套房子原来还有贷款没有结清,所以李先生打给房主的那部分房款,房主用来结清贷款了,现在他想退房是退不了,想接着买又变更不了名字,李先生左右为难。更名的事情办不成,李先生只好接受中介先退钱,之后再商量房子下一步的买卖问题,可这办事的12万,中介退起来也是一拖再拖。房子拿不上,钱又退不出来,万般无奈的李先生找到了新闻天天看,记者和李先生来到他当初签合同的正邦地产,并联系了一直负责他这个事儿的业务员张飞,这位业务员开始说要过来,可我们等了20多分钟后,当张飞得知记者也在场的时候,李先生再打电话联系,他的语气就变了。

正当记者打算继续协调中介,了解更多情况的时候,这位正邦地产的工作人员气冲冲挂断了我们的电话。而记者也从住建部门了解到,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网签房只有离异和离世两种情况才可以变更名字,再有特殊情况,就是前房主在特殊情况下,证明自己没有购买能力,经开发商同意退房后,开发商再次出售才可以更改网签名字,因此,正邦地产中介之前收取李先生12万说要给变更名字,本身就是违规操作,现在事情办不成了,还迟迟推脱不给退钱,实在是没有道理可言。对于中介的态度,李先生现在也很无奈,他打算再等几天,如果中介还是不退还他这部分钱的话,他只好打算通过走法律诉讼的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