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养发馆烫伤脚 伤情与脚灸仪有关?
养发馆烫伤脚 伤情与脚灸仪有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0 点击:

 鞠先生找我们诉苦:到养发馆去消费,却伤到了脚,这一头一脚的,离得可有点远,快说说究竟怎么回事儿?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养发馆烫伤脚  伤情与脚灸仪有关?

右脚烫伤为此花了五六万,不过养发馆的老板再不出面了。鞠先生说,自己是6月份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重庆南路上的一家植物养发馆,多次养发之后,老板推荐了店里的几个仪器进行体验,说糖尿病人可以使用。

鞠先生说的长方形的仪器,叫脚灸仪,原理是通过加热脚底,使热能传导全身。鞠先生说,自己患有糖尿病多年,右脚之前还有病足的情况,经不住对方劝说,他同意尝试一下新奇的仪器。

鞠先生说,到家之后脱下袜子,自己才发现了右脚已经出现脓肿的状况,感觉情况不对,第二天时鞠先生赶紧找到了治疗的医生。

先生说,自己受伤是在7月下旬,治疗不及时加上天气炎热等原因,腿部感染一度达到濒临截肢的严重程度,鞠先生选择了保守治疗,又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目前病情已经好转。鞠先生认为,右脚和腿部的伤情,与养发馆的脚灸仪,直接相关。

上午鞠先生也拨打了养发馆老板申女士的电话,不过电话没有接听。养发馆里为何会烫伤脚?烫伤脚的脚灸仪,是个怎么样的设备,下午记者在重庆南路上,找到了这家波丝罕植物养发馆。

申女士:好好的回家了 一个周了跟我说 我在你那烫了个泡 我在医院你过来看看我   他那么一说我就去了  去了袜子一脱我就看见了  怎么脚到这个位置都是黑的了   我一下就懵了  我真不知道那么严重  当时脚趾头有两个没有了。


申女士说,鞠先生当天体验的脚灸仪,是放在店里给排队等候的顾客免费使用,按照她的说法,脚灸仪的体感温度最多在40度左右,绝不会导致严重的烫伤。在她看来,鞠先生右脚和后来腿部的病情,主要是鞠先生糖尿病多年并有病足的病史,她了解到的情况是,鞠先生之前便因病足,两个脚趾不全。

申女士:说他有五种大病   糖尿病很厉害 病足  他说他有糖尿病  没有说病足  有一天有个姐进来也认识他  那个姐一进来他往外走 说你出院了 身体挺好的   出院才出院没多久  就上我这来做头发了  开始的时候我还说 要不你脱了袜子   他说不用脱  我说那你就这样温温脚吧 穿着袜子温脚 烫能烫到哪里去   我让他脱袜子他不脱 要脱了我看到脚 我不能让他做。


申女士还说,在鞠先生通知自己在店里烫伤之后,自己多次送饭、陪同到医院检查,不过当时的情况是鞠先生生活能够自理,也能独立行走,照顾鞠先生的那段时间,申女士感觉对方对自己过于依赖,她决定,主动与鞠先生保持距离。

申女士:大脚趾头烫起泡了 医生在给他消炎  当时还跟医生说 这是我表妹来看看我 就这样介绍的  臧大夫后来看那几次老跟他一起  说他自己能来  怎么老让人陪着你  完全能走 开始都能做饭  后来说你给我找个做饭的吧 说我做不了了 有点依赖我了    我就感觉我要跟他保持距离了  不能让你有什么想法  我也没有想法 咱都没有想法。


申女士认为鞠先生的病情与自己无关,鞠先生方面坚持,右脚烫伤之后已经花费五六万医药费,申女士方面,应当承担一些,双方有没有协商的余地呢?

申女士:转折就是我说回日照  你自己处理吧  他就说我现在花了四五万了 给我算算医药费吧  我说四五万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说与我无关  我该尽的义务 我该帮你的已经帮了 今天他跟我朋友说 说我对他不闻不问的 说不理他了  这个事我一分都不担负 与我没有关系  如果说是我造成的  我全拿也行  但是他不是 所以真对不起了  只能那样说。


随后记者也将申女士的情况转达给了鞠先生,鞠先生表示,已经寻求法律援助,也考虑通过诉讼的方式主张医药费。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