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武汉汉口唐家墩中央锦城小电梯轮番“罢工” 居民出行频频闹心
武汉汉口唐家墩中央锦城小电梯轮番“罢工” 居民出行频频闹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1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最近,汉口唐家墩中央锦城小区C栋1单元居民给咱们《生活全报道》栏目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从2015年入住以来,小区电梯就时好时坏,这上下楼出行着实让住户头痛不已,最近更是严重三部电梯仅剩一部可以使用,上下班时间乘坐电梯时等的真让人心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陶先生家住中央锦城小区C栋1单元18楼,见面后他无奈的告诉记者,自从2015年入住以来,该楼栋电梯隔三差五就要坏一次。半个月前,三部电梯坏得只剩一部,还只能勉强使用,但是人多时大家也只能乘坐一部电梯,电梯还曾坏过几次,只能走楼梯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C栋楼1单元共有26层,每层8户,现在3部电梯只有2号电梯正常运行,1号和3号处于停运状态。



在大楼的电梯口贴着一封通知,称3号电梯因轴承配件损坏,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暂停使用。记者在现场对C1单元唯一正常运行的2号电梯进行了计时,计时发现中午1点左右不是早晚高峰,但电梯连续上下楼来回的时间就长达815秒。而楼里居民们也反映上、下班高峰期乘梯耗时就要花20到30分钟。



而更让居民们担心的是,这仅有的一部限载13人的电梯,却一直处于可超载运行状态,上下班高峰期经常被“挤爆”,但超载的电梯却并不报警,那就很危险,长期负重,而且只有一部电梯上下,万一出了事情,谁来负责。

 

多位业主表示,在大楼电梯出了问题之后,他们多次向物业反映情况却始终未见修理的进展。记者随后找到了小区康凡物业了解情况。


康凡物业工作人员吴先生说,这个电梯前期是开发商跟维保公司签的合同,总共有15部电梯,现在运行的坏了四部电梯,电梯内部配件拆光的有三部,他是拆东墙补西墙。

 

工作人员表示,电梯运维一直是由开发商负责,他们物业方也只能做督促工作。记者于是又找到了小区的开发商武汉银鹤置业有限公司,银鹤置业的一位陈姓经理表示,小区电梯使用时间较久,也老化的比较严重,零件不好购买,以前是只好拆零件进行维修。而近年来,电梯运维一直由银鹤置业聘请湖北优安达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他们的零件也需要花时间来采购。



武汉银鹤置业有限公司 陈经理告诉记者,我们跟电梯公司的都协调好了,等零配件来了才开始更换,因为涉及安全问题就很重要的,前期的投入不算,这一次大慨要十几万,费用也是由我们公司出,等零件一到马上开始抢修,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时间。

 

陈经理也表示,后续最理想情况是将所有电梯都更换成新的,但目前所需资金还在筹措当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