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接连遇到两位“好心”又“不收钱”的司机
接连遇到两位“好心”又“不收钱”的司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2 点击:

11月19号晚上,在杭州出差的李先生准备打车回宾馆,结果花了一万多块买丝绸,后来越想越后悔。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拎着特产遇到两位“好心司机”

免费送到的目地都是“丝绸店”


李先生介绍,最近他在杭州出差,工作上的事忙完了,就去西湖边逛了逛。11月19号晚上八九点钟,他买了不少特产,拎在手上,准备打车回宾馆,在路边等了半天,终于来了一辆出租车,司机说是可以免费送他一段。


李先生:“他说准备接女儿顺便带一段,我说你按打表算我给你支付费用,他说不用不用,反正我是顺路,不带你我也空车走,我就觉得司机师傅很热情。师傅一上车跟我聊说,来杭州应该买丝绸龙井茶之类的,说这两天在搞丝绸文化节三年一次,今天晚上最后一天,要不要带你去看看,我说算了着急回。”



李先生说,后来那位司机把他送到一家丝绸店附近,没有收费,但他也没有进去逛,站在路边继续打车。之后又来了一辆新能源出租车,对方同样也提到了“丝绸”。


李先生:“跟我说这两天搞丝绸文化节,又跟我说三年一次,说很难得看一下马上结束。我当时也没同意看,就带着我走延安路,没走多远到杭州喜得宝丝绸生活馆,他就说我车没电了去充会电,要不你在这边下,我也不收你钱,我说没关系你人挺好,跟我介绍这么多,我说你去充电我等你,他说好要不你去逛一下。”



这次,李先生踏进了丝绸店去逛了逛,店员热情介绍,最终他消费了将近一万三千块钱


李先生:“旁边一些顾客也说很好很好,没有直接跟我说,站我旁边。然后我看着他买帝王枕四个,店员提了四个摆在那准备打包,就跟我说就剩下这最后两个了。(买了)两个帝王枕,一个四件套,还有两套睡衣,东西现在在店里,当时买完说帮我直接寄回家。”


2

店家退货很爽快

并强调司机带人来并不知情


李先生表示,当天晚上回到酒店后越想越不对劲,就在网上搜了搜。


李先生:“结果全是关于丝绸买卖,和出租车司机一起联合来,我当时就想感觉被骗了,一下很失望一种感觉,本来觉得很热心人很好。”



李先生说,他虽然生活在陕西,但也关注我们的节目,所以希望记者能帮忙找门店沟通一下,希望退货退款。记者陪李先生找到店家,工作人员非常爽快,表示所有商品都是7天无理由退货,现场就把钱打给了李先生。



杭州喜得宝丝绸文化生活馆 工作人员:“(出租车司机带顾客过来,顾客买了东西,司机会不会拿到提成)这个我们肯定没有的,所有人怎么过来我们都不知道,(丝绸文化节最后一天有没有这个情况)这个肯定不是我们说的。”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