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半夜房里传出的窸窣声 哪来的?
半夜房里传出的窸窣声 哪来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3 点击:

10月份,高先生通过自如租了一个房间,他说住进去没几天,就发现房子里有老鼠,他提出退换租,自如要扣一半押金,他认为不合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半夜房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想换租却要扣除一半押金


高先生租的房间在杭州翠苑新村三区,租金每月一千九百九,租期一年,押一付三。高先生说,他刚搬进房子没几天,晚上就睡不着了。


高先生:“半夜三点多,两点多的样子,听到房间里有响动,然后我一开始以为是室友还没有睡,后来我仔细听就是,隔壁已经完全没有动静了,从这个地方开始,整个都是空的,里面是有动静,有动物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反正是有动物在抠东西,除了老鼠也不会是其它的东西,然后我就跑过来听,并且拿手机去记录了视频。”



高先生提供的视频里可以听到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他说那就是老鼠在吊顶上发出的,而且据他观察,两个衣柜里也会出现这种声音。


高先生:“没有办法睡觉,我担心它会跑出来,毕竟我当时搬进来,东西都在柜子里,这些全都是木质的结构,而且老鼠进家门做窝,肯定会咬坏一些东西,我自己躺在床上我自己都不确定会不会受到伤害,我一开始的意思是这个房间有问题,我要求就是换租,同平台,在自如平台再给我找一个,押金可不可以不扣我,他的意思说至少要扣一半的押金,押金我觉得非常不合理,因为是房源的问题。”



根据租房合同,如果高先生要换租,需要从押金中扣除百分之五十作为违约金,高先生无法认同,也就一直没有去看换租的房子。


2

 自如公关:管家会安排消杀服务

无责换租可以 无责退租不行


自如公关部 谢经理:“从我这边了解情况这样子的,他首次报备是在这个月15号报备的,说有老鼠,然后我们管家马上跟他说我们安排消杀服务,上门来给他解决这个问题,当时他是拒绝了这个服务,中间他一直说在忙,搬家,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情况下,就直接找好了房子,马上安排了搬家,昨天我们经理也带这个消杀师傅上门,我们消杀师傅在现场没有找到老鼠,也没有发现老鼠,发现了一个洞,老鼠可能通过这个洞进到他的房间里面。”



高先生:“我是觉得消杀的话,一是我时间不方便,二是如果撒药的话对我会有影响。”



谢经理说,11月20号,他们决定给高先生无责换房,不需要支付违约金。但高先生说,因为之前自如说换房需要付违约金,他已经找好了其他的房子,现在他只希望能无责退房,对此谢经理表示无法满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