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孩子都快周岁了 月子照还没拿到
孩子都快周岁了 月子照还没拿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5 点击:

今年1月,程女士找杭州萧山宝莲灯儿童摄影给孩子拍月子照,她说现在孩子都快满周岁了,月子照还没拿到。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孩子快满周岁了 

月子照却还没拿到


这家宝莲灯儿童摄影在萧山萧绍路上,程女士说去年12月她先交了50块钱定金,准备给宝宝拍月子照。


程女士:“然后他跟我说这个定金是后续活动的一个入门券,是一个5331的套餐,如果这50元付了,可以享受2399的价格,那如果我再充值5000元,这个2399的价格就可以399享受。”



1月初,程女士又充了5000块钱,几天后摄影师上门,给宝宝拍了照片,说后续会通知程女士去门店选照片。


程女士:“那我一直等到4月份左右,他们还没有通知我选片,我就主动跟两个客服联系过,一个客服没有接我电话,另外一个客服跟我说门店正在搬迁,有点混乱场面,等之后整改好会再联系我的。” 



程女士说,自己平时带孩子比较忙,就没再联系,直到10月份,自己接到宝莲灯儿童摄影的拍摄优惠信息。



程女士:“那我就给他打电话了,我说你们充值信息都发来了,那为什么还不让我选片,然后他们就一直说抱歉,就是找各种理由安慰我,说什么这个助理离职了,那边又没有交接到位,承认是他们的失职(现在可以选了吗)现在已经快满周岁了,我觉得我不需要这个照片了,而且我觉得他们的服务态度太有问题了。”


2

“宝莲灯”店长:选片我们是不主动联系客户的

退费需要扣除套餐原价


找到摄影店,有位姜店长说摄影师给程女士孩子拍完照片后,工作人员大概修了一下,后面就赶上了过年和疫情,4月份门店又换了地址,


杭州宝莲灯儿童摄影 姜店长:“然后这边她说的是我们这边可能搬店,服务不是很好,就没有过来选。”



程女士:“客服是说我们门店正在搬迁,场面比较混乱,可能不能给你很好的接待,那我们这边全部搬店完成之后,会再主动联系你来选片的,再约时间。”



杭州宝莲灯儿童摄影 姜店长:“门店搬完应该是在五月份,六月份搬好了(我们为什么没有通知她)因为这个的话一般是,选片我们是不会主动,前面沟通过了之后,不会再刻意的去主动打电话,一般是已经联系好了,她要改时间,是她改不是我们给她改(那中间这么久我们就不再联系了)要联系的(那我们联系了吗)10月份我们联系了。”



程女士表示,现在自己想把充的5050块钱退掉,姜店长说要扣套餐原价的费用2399块钱。


程女士:“但是套餐里的六样东西嘛,什么相册还有赠送的东西,我说这六样东西我一样都没有拿到。” 



杭州宝莲灯儿童摄影 姜店长:“没选照片你都没做,怎么会拿到,东西的话已经购买了,我这边的话最大的一个让步也是充值里面划去,剩下的给你。”



双方现场沟通没有谈好,程女士把情况反映给了市场监管部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