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贵阳市区一高层建筑27楼起火!起火点在卧室
贵阳市区一高层建筑27楼起火!起火点在卧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07 点击:

12月6号下午,

贵阳市中华南路新大陆数码广场

所在的大楼27楼发生火灾↓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到场时,大火已经扑灭,

消防救援人员已经撤离。

记者向现场群众询问,

部分市民证实该栋楼刚才确实有发生火灾。



与起火住户同住一栋楼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火灾大概发生在下午3点50左右,

几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就赶到了现场。

他听别人说,起火的是该住户家卧室,

是因为取暖器起火引发的火灾。


冬季是用电高峰期,

单位家庭要定期检查电气设备,

防止短路超负荷用电引起火灾,

电器设备使用后要随手关闭电源。

使用电暖器等电热器具时,

应该远离可燃物,

使用时有人看管,

用完后立即切断电源。


小编温馨提醒:
气温骤降,
家庭取暖需特别注意,
务必重视消防安全!

取暖设备防火指南

电热毯



       要严格按照产品使用说明书进行操作,确保电热毯的额定电压与其所使用的现行电压相符,首次使用或长期搁置使用前应先通电检查;

       通电后需观察有无异样,睡前应关掉电源,人员外出或停电时,必须拔下电源插头,以防发生意外事故;

       如发现接触不良、散热不均,漏电或不制热等情况,应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电热毯使用年限不应大于6年,凡是超过使用期限的电热毯,应及时更换,千万不要图方便。使用完毕后应卷起装袋勿折叠。

电暖气



       在选择电暖器时,应选择带有“3C”认证和带有过热保护装置的产品;

       电暖器应放置在小孩不易触碰的地方,且远离可燃物,背面离墙20厘米左右;

       插座不能位于电暖器正上方,以防止热量上升烧烫电源。注意一定要养成关电源的习惯;

       避免插座和电暖气碰到水;

       电暖器表面温度较高,上面不能有覆盖物,不可用电暖器烘烤衣物。

“小太阳”取暖器



 1.使用带地线的三孔插头。

      由于小太阳的功率较大,所以一定要使用合格的、有地线的三孔插头,避免发生漏电。


 2.机体上不能放东西。

      小太阳在运行的时候,顶部温度非常高,是绝对不能放东西的,特别是衣服这种易燃物品。


3.使用时远离易燃物。

      小太阳在加热后辐射出的热量很高,如果离书本等易燃物比较近的话,很容易使书本着火。


    4.不能在浴室使用小太阳。

      在浴室使用小太阳容易发生触电危险,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记住不要将小太阳带进浴室。


天气多变,注意保暖!
消防安全,牢记心间!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