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银行卡多出60万 武汉蔡甸三小伙遭“断腿”威胁
银行卡多出60万 武汉蔡甸三小伙遭“断腿”威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13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前不久,家住蔡甸的三个小伙子遇上了好事。他们三人当中的领头大哥小曾银行卡里莫名多出了60多万元。这下,三兄弟欣喜若狂立即拿着就花。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这钱刚花没多久,他们就遭到了断腿的威胁。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小曾和他两个朋友家住蔡甸。不久前的一天,他们三人慌慌张张的来到了蔡甸区公安分局蔡甸派出所报警求助。他们向民警声称别人要打断他们的腿,少一万就卸一条腿。


听完小曾他们的描述,民警察觉这事并不像是寻仇,而是像欠账要债的情形。民警调查后发现,事情并不像小曾三人说的那么简单。


图片

图片


小曾这张卡平时之前一个月的流水才几千块钱,突然某一天,这张卡的流水达到了60多万。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原来前段时间,小曾三人以600元一张的价格,向一个叫余某的人出售了自己的银行卡,随后还四处张罗收取别人的银行卡来售卖,他们总共向余某卖出了38张银行。


小曾三人其实知道,他们也知道他们卖出去这张卡是用来为网络赌博刷流水,但是他们个人不认为他们自己触犯了法律,他们只是把卖卡的行为,作为一种挣钱的渠道。


原来,小曾的卡里多出来的60多万元现金,根本不是什么“飞来横财”,而是余某背后的网络赌博团伙转入其中的赃款。小曾等人是见财起意,把这笔钱“截胡”了。


图片


目前,卖卡的小曾、小刘、小胡三人已被警方以盗窃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依法刑事拘留,收卡的余某也已经伏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