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一居民小区里养鸽子 邻居玻璃上满是鸽子屎
呼和浩特一居民小区里养鸽子 邻居玻璃上满是鸽子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20 点击:

彭女士住在呼和浩特滨江花园小区,她说自己实在忍受不了自己的邻居了,亟需找各部门把邻居家的一些不速之客驱逐出小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居民区养鸽子 玻璃窗上都是鸟屎

图片

图片

图片

居民区能养鸽子吗
记者来到滨江花园时,彭女士再次联系了物业居委会和城管以及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现场,希望这次能一次性把事情解决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到最后,我们也没见到这位养鸽子的邻居,我们也想隔着屏幕跟您说两句,大家生活在同一小区,个人的喜好不能打扰到他人,您养的 鸽子,排泄物和羽毛的确飘得到处都是,而且还弄脏了邻居的窗户, 您是不是能先给这位爱干净的女士道个歉,双方再心平气和的协商鸽子该如何处理,邻里之间,多沟通,多包容,多谦让,很多矛盾都能迎刃而解,这邻里邻居的住着也舒心不是吗?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