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生活不易也不能拿生命开玩笑!民警12楼飞扑救下轻生女子
生活不易也不能拿生命开玩笑!民警12楼飞扑救下轻生女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23 点击:

近日,杨女士通过中介看中了杭州四季青辖区某一间出租房,缴纳了1500元定金准备搬过来住,可是一上门才发现房间充斥着装修的异味,就想协商退租退还定金,被房东拒绝,只得报警求助。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民警杨海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积极帮助杨女士与房东进行沟通,但双方因为200元的退款差价僵持不下。杨女士情绪突然激动了起来,直接冲向了窗台,纵身准备从12楼跳下。


说时迟那时快,民警杨海当即大步追上,一个飞扑将杨女士拉了回来,此时杨女士的大半个身子已经扑出窗外,若杨海的反应再慢半拍,杨女士可能已经坠楼,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防止杨女士再做出过激举动,杨海准备将其带回派出所。

了一会儿,杨女士向民警吐露了自己的辛酸,刚刚离婚又是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又无依无靠,一个月就3000的工资,交了1500的定金才一个星期,只要求房东退500,可房东只肯退300,杨女士见退租无望这才做出了过激行为。

经过杨海的劝说,杨女士情绪渐渐平复,也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妥,对出警民警表示了感谢。


结束后,杨海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手指裂了一道深深的口子,血流不止,应该是在救人时被窗户上的铝合金划破了。杨海来不及处理伤口,马不停蹄地为杨女士和房东进行了调解,房东答应退还杨女士500元定金。

最终杨海将杨女士送回了住所才安心处理伤口。

图片


警方提醒: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