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学车认识“帅师兄” 欠钱不还还骂人
学车认识“帅师兄” 欠钱不还还骂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24 点击:

杭州临安的赖女士反映,今年上半年她认识了一位帅先生,帅哥的帅,两人成了朋友,结果帅先生欠了一千多块钱一直没还,自己催了几次,还被骂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学车认识的“帅师兄”借钱不还

还涉嫌酒后开走自己的车?


赖女士说,当时她在一个驾校学车,这位帅先生也是学员,两人跟着同一位教练,就加了微信。


图片


赖女士:“因为他比我大,所以就叫他师兄的,他会晚上的时候偶尔在我朋友圈,我发朋友圈的时候会给我评论,偶尔也会给我发个信息什么的,他说感觉我人挺好的,把我当妹妹一样的,他说我一个女人也不容易怎么的,反正就是也蛮关心人的,我觉得他人还挺好的,反正就聊得比较熟了。”



赖女士说,这位帅师兄后来通过微信向她借过几次钱,每次借几百,后来还了一部分,驾照考出后,两人一直在联系,后来赖女士得知带她学车的教练在义乌做电商直播,就想过去看看。



赖女士:“我就发了条朋友圈说有没有一起去义乌的,然后这个姓帅的,他看到之后就说要跟我一起去义乌,反正我们出来没请教练吃过饭,然后我自己开车去的嘛,我就跟我小姐妹,我们三个一起去的义乌。”



赖女士说,当天到了义乌,她们跟教练吃了饭,这位帅先生喝了酒,后来她陪小姐妹去小商品市场进货,让帅先生在车上等她们。


赖女士:“去了三个多小时,三四个小时应该有的,回来的时候拿了好多东西,回来的时候就找不到我的车了,然后给他打,打了好多语音他都没接,后面给我回了,他说他有急事,把我的车开到临安了,因为他中午喝了酒了,听到这个话我当时也很的,因为毕竟喝了酒,我也有点怕,后面他就说他已经到了,他就把我的车停到临安了,然后他本人是没有见我的,是让他朋友把车还给我的。”



经过这件事,赖女士觉得这位帅先生不太靠谱,她说当天自己跟小姐妹花钱坐车回临安,再加上之前帅先生欠自己的钱,一共有1000多块钱,希望对方归还,可催了几次,对方总说过几天。


赖女士:“他有个店的,但是我去的时候他那个店关门了已经, 广告牌上有他老婆的电话,我就给他老婆打过电话,然后他第二天就发信息骂我。”



帅先生给赖女士发的语音:“你这个*子,你他** 你明天来找我好了,我把你微信拉黑了已经。”


2

帅先生:酒后开车肯定没有 

12月底会还钱 


赖女士带记者找到帅先生的店,门关着,周围商户说,已经一个多星期没开门了。记者电话联系了那位帅先生,他说自己之前跟赖女士确实是朋友,关系不错,所以一起去了义乌,但他没有私自把车开走。


帅先生:“她那个钥匙全部都给我的,她是让我帮她开车的,我本身跟她说过的,我到临安去办事情的,所以说我比较急(那你那天有没有喝酒)没有没有。”



赖女士说,自己没有把车借给帅先生,不过,现在她也不纠结这些了,只希望帅先生还钱并给自己道歉。


帅先生:“本身作为朋友,你说一千多块钱不会赖你的,确实前段时间有点紧张,她老是说今天来到我家里,坐到店里,你的店不要开了,干嘛的,到我店里去找我,弄得旁边人家都议论纷纷的,以为我欠几百万几十万这样的,弄得真的是做人都难做,平时两个人关系都很好的,闹成这样,真的不应该。”


图片


赖女士说,自己只去过一次帅先生的店,当时店已经关门了。帅先生表示,之前双方沟通时,赖女士态度很不友好,自己也说了气话,不过他答应12月底会把钱还给赖女士。


图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