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三车相撞 一辆越野车侧翻在地!一男子不幸遇难
三车相撞 一辆越野车侧翻在地!一男子不幸遇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3 点击:

1月2日晚上,

在哈尔滨市松北区

发生一起交通肇事,

一辆大挂车

和一辆城市越野车相撞,

事故导致一名男子遇难。


图片


这起事故发生在2日晚上6点多,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贸大道和丰源街的交叉口附近,一辆拉碎石的大挂车和一辆宝骏越野车相撞,一辆大众越野车受到了波及。


图片


事故现场散落着车辆的零部件和一些碎石,宝骏越野车的右侧着地,侧翻在路面上,车辆左侧严重变形,车门被弹开,B柱发生凹陷,天窗玻璃、前后风挡玻璃完全破碎。



大挂车长约10米,停在路旁,前脸受损明显,右侧有刮碰的痕迹,前保险杠脱落。



事故发生后,交警和医务人员陆续赶到现场,躺在地上的男子一动不动,身上被盖上一块蓝布。


图片


晚上7点半左右,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再次确定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大约20分钟后,宝骏越野车被拖离现场,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