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一居民家中管道结冰 马桶都得烤上电暖器
呼和浩特一居民家中管道结冰 马桶都得烤上电暖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9 点击:

数九寒天,这几天呼和浩特的市民最关心的事情就是家里的供暖,希望在这个多年未见的低温天气里,靠屋里的暖气温度扛住室外的严寒。在东乌素图回迁小区里,住户屋里温度低,不仅是住户受不了,厕所里的马桶都受不了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家中管道结冰 马桶烤上电暖器

这户人家住在一楼,每天的光照时间少,尤其洗手间的位置几乎晒不到阳光。虽然地暖分水器的温度摸上去还可以,但是家里一直不热。一楼下面有地库,里面没有供热,可能会影响室内供热,那么楼上会不会好一点儿呢,记者又来走访了另一栋楼二楼的人家,室内的温度仍然不达标。在小区的居民群里,还有不少人说自己家中不热,有马桶进水管冻住的、还有窗户结冰的。而且,反映温度不达标的基本都是4楼以下的低层住户,高层住户的供暖温度则好很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楼体没有保温层 是真是假?

管道冻住、马桶还得烤上电暖器,这个供暖效果肯定是不达标的。屋子里温度的高低有很多影响因素,首先咱们先从供热上查一查原因。

东乌素图回迁小区的供热单位是富泰热力公司,记者来到热力加压站,看到里面工况正常,并未出现故障。既然供热单位说自己的运转一切正常,那么为何出现这么多居民家中室温不达标呢。在采访中,有几位居民告诉记者,家里冷的基本都是低层住户,供暖只是一个方面,这里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居民说,东乌素图回迁小区的1到4层的楼体外层,安装的是大理石墙面。当初在施工的时候这里面压根就没有安装保温层。在小区的群里也有人提出过这个问题。那么这种说法是否属实,记者根据居民提供的电话,联系到了村委会,当时就是他们协助监理施工。

供热单位说运转工况没问题,村委会说墙体保温没问题,你好我好大家做的都好,就是温度不好。这么多低层住户家里冷,总得有个原因吧。小区里高层的室内温度普遍达标,楼下却不行,至少说明低层的循环是不畅的,经过现场的协调,供热公司也决定从这个方面入手,想想解决办法。问题集中在了循环和保温两个方面,只能是排除法一一排查,目前供热公司正在和村委会物业共同努力,寻找低层住户暖气不热的原因。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