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房门被“锁住” 回家得“互助”!钳子、蜡烛、吹风机全都用上了
房门被“锁住” 回家得“互助”!钳子、蜡烛、吹风机全都用上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赵新家住哈尔滨市道里区工厂街176号,虽然老旧小区环境差一点,但家里还是温暖舒适的。上个月中旬,哈尔滨温度急速下降,室外特别冷,赵新每天回家却变得没那么容易,每次想打开自家房门除了需要很大的力气外,辅助工具一样也不能少。


图片


哈尔滨市民 赵新

晚上回来就冻一天了,拧不动了,然后就得用钳子来辅助一下子。



门的周围挂满了白色的冰霜,而赵新家隔壁邻居的门上不光有冰,锁眼上还有被熏黑的痕迹。


图片


哈尔滨市民 赵新

我们两个晚上如果有一个人在家,这个门开不开了,我们互相借吹风机,把这门就上下吹,尤其这下面这块,然后吹一下,大概吹十分钟左右就能开,要是我们没碰上,没在家,他就拿蜡烤。



对于赵新来讲,晚上好不容易闯关回家成功,第二天早上从家出来也是寸步难行。


哈尔滨市民 赵新

这个是我今天(9日)早晨开门开不开了,没有办法就先敲,敲了大概五六分钟,因为这个角已经冻死了,然后敲完了之后,只能使劲踹,然后就踹开了。




记者 李宣函

现在哈尔滨室外的气温是零下24℃,走廊的气温是零下10℃左右,走廊的低气温直接导致小区业主的门就被冻住了。



屋里屋外接近三十度的温差导致赵新家门框直接被冰“锁住”。赵新说,单元门因为年久失修,一直关不严,赶上风大的时候就这样一直敞着。



哈尔滨市民 赵新

这个门已经坏了两三年了,我就觉得它也不安全,再一个实在是太冷了,把这个门都给整得冻上冰了。



赵新多次联系物业,物业都说这个单元门不在他们服务范围,1月9日,赵新再次来到物业公司询问。


哈尔滨市先锋物业地德里分公司 抚顺物业站 站长

我给她出的解决方案是啥呢,你闭门器不好使,你们业主之间可以买了,我们可以给你安装,但是我们收取的这部分费用真不含有你们这个东西,只要你们把东西拿来,我们马上无偿,没有任何费用就去给你安装。



这位站长说,工厂区这片的住宅楼物业费是每平方米0.11元,这个价格不包含修单元门的费用。赵新又把问题反映给了哈尔滨物业集团服务有限公司新阳区域地德里分公司。


图片


哈尔滨物业集团服务有限公司新阳区域 地德里分公司经理 鞠亮

工厂街176号,我们物业收费的标准是0.11元,我们主要是负责上下水、主干线和下水主干线通畅、维修,防盗门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但是现在因为天气非常冷,而且是严寒期,居民出现这个问题,我们第一时间安排人抓紧去看看进行维修,如果没有门弓子,我们马上更换门弓子,保障门正常开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