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武汉一小区外墙大面积脱落 花盆被砸、经常掉碎砖
武汉一小区外墙大面积脱落 花盆被砸、经常掉碎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武汉尚都一品小区的居民们反映,这几年小区的外墙出现大面积脱落的情况,开发商曾组织过维修,但问题一直持续存在。这不,最近几天晚上刮大风,楼栋外墙的建筑材料又开始脱落,闹得居民们是人心慌慌,担心发生意外。

戳视频,看详情↓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在江岸区尚都一品小区看到,小区共有七栋楼,其中有五栋楼都出现了外墙脱落的情况,其中一号楼和五号尤为明显。

图片


业主们说,小区是2011年下半年交的房,从2013年开始,7栋楼都出现了外墙脱落的情况。


2017年,开发商武汉市铸久置业有限公司曾对楼房外墙进行过维修,可是好景不长,小区又有五栋楼出现了外墙脱落的情况。


对此,尚荣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让物业拉起了警戒线,防止居民被砸伤,并联系了建筑公司,可是小区外墙己超过五年质保期。


随后记者找到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联系辖区建管站督办此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真的太危险了!
希望能尽快解决此事,
还业主一个平安家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