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杭州一女子在4楼房檐顶上被一把拽下后 靠在民警肩上大哭
杭州一女子在4楼房檐顶上被一把拽下后 靠在民警肩上大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你看,我也受伤了,我们在这里坐着解决不了问题,我们到所里去,有什么心里想法你也可以跟我讲……”冬日的凌晨,余杭区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民警张怡帆半蹲着,劝导一名坐在床上哭泣的女子。


“来,跟我走吧……”女子站起了身,突然靠在民警的肩膀大哭!
“没事没事,你要坚强......”民警安慰道。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月13日凌晨,余杭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其收到前妻阿丽的割腕视频,现在人联系不上了

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巡特警大队、南苑派出所出警救援,并联动120。南苑派出所民警张怡帆带着辅警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房门敞开,地板上有少许血迹,边上还有酒瓶碎片,却未发现阿丽的身影。意识到情况不妙,民警立即寻找,发现女子已经从厕所气窗爬出,并将窗户反锁,坐在四楼高的房檐上哭泣,情绪很不稳定


冷风吹过脸颊,带来刺骨的寒意。“要赶紧救下她!天气非常寒冷,坐在上面随时会失足跌落下去”民警张怡帆立刻作出判断。

女子所处位置在一个倾斜的房檐旁边,除了气窗,其他没有路径可以接近女子

在观察周围的环境后,民警一边通过在气窗口喊话安抚轻生女子,一边协同巡特警大队机动一中队警力从侧面伺机而动,而医疗急救人员也在楼下待命。


此时正值凌晨,气温零下3度左右,加上女子前面有饮酒行为,情绪不太稳定,手腕处也在不停地流血,停留时间过长随时都有危险。

气窗口十分狭小,房檐倾斜度大,稍不留神就可能酿成惨剧,救援一时陷入困境。民警趴在气窗上,一遍遍耐心地劝导女子,询问情况,稳定其情绪。可刚喝完酒的阿丽突然站起!

情况紧急,民警张怡帆猛地扑出窗外,死死拽住女子。巡特警大队机动一中队警力迅速钻出气窗,内外合力,死命将阿丽拖拽回屋内,安全将她转移到卧室。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20医护人员对阿丽的伤口进行简单包扎后,民警张怡帆继续和阿丽进行交谈,疏导她的情绪。张怡帆只比阿丽年长一岁,可能是被他的耐心打动了。阿丽突然情绪缓解,靠在民警肩膀上哭泣


处警民警张怡帆今年24岁,警校毕业才满一年。回所后,他才发现,因为一直趴在窗沿,自己已经全身是灰手也擦破了皮

图片
图片

现女子已无大碍,在民警劝说下已经放弃轻生的念头了。目前,民警已与阿丽的家人取得联系,将由其母亲带回家。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