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跑风被冻裂 一上午的时间 楼道里竟挂起了冰溜子!
跑风被冻裂 一上午的时间 楼道里竟挂起了冰溜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4 点击:


现在早晚温差大,室外屋檐下很容易形成冰溜子,可在哈尔滨市一处居民楼的楼道里也出现了冰溜子,而且形成冰溜子时间只用了一上午。



崔志敏是哈尔滨市安河街道广发社区安国街245号三单元的组长,1月13日有居民告诉她楼道里发水了。


图片


哈尔滨市安河街道广发社区 居民 崔志敏

这是一个单元的跑风(阀),这个跑风管单元的,今天早晨六点多钟,突然就冒水了,大伙也不知道,七楼有一个男同志,知道以后就挨家砸门。



这个装置是整个单元供热管道顶端的跑风阀,位于顶层8楼的楼道间,发生紧急情况后,崔志敏赶紧联系了供热单位的维修工人。


哈尔滨市安河街道广发社区 居民 崔志敏

供暖公司的来了,来了以后就给它处理好了。



图片

虽说处置及时,跑风阀维修完毕,但一早晨的时间,跑出来的暖气水顺着楼梯,从8楼往下淌到了一楼,不到一上午的时间,积水成冰,在楼梯上还形成了冰溜子。


哈尔滨市安河街道广发社区 居民 崔志敏

没法走,这地上你看,这就得扒拉着冰溜子走。



8楼水量较少,住户自行做了处理,但6楼往下冻在楼梯上的冰给住户出行带来不便。


图片


哈尔滨市安河街道广发社区 居民 崔志敏

担心下班的呀,晚上几点钟下班的都有,这要是摔了卡了不是事啊。



崔志敏希望能有人帮忙把楼道里的冰也清除干净,她又电话联系了早上的维修工人。


维修工人介绍,这个单元门处于破损状态,楼道里的温度和室外没啥区别,冷冻时间长,这才导致阀门破损。经过工作人员进一步联系,供热单位又派出工作人员清理了楼道冰面。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运行服务十部 客服人员

那个维修站现在确实没有人,完了我们领导派别人过去,他一会儿就过去帮您处理一下。



图片


13日下午3点多,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运行服务十部工作人员到现场清理冰面,楼道地面恢复正常。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